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分手后经常想去联系对方,朋友经常会劝“有点志气”,自己虽
匿名
分手后经常想去联系对方,朋友经常会劝“有点志气”,自己虽然也这么提醒自己,但是还是忍不住,总想着对方,想联系对方。
2温暖
1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放下需要时间和过程。
咨询师
石广朋
1年前
说明你还喜欢对方,或者对对方有一种特殊的感觉,让你觉得离不开 或许对方也有和你类似的想法,至少得试试吧,万一成功了呢
咨询师
农之海
1年前
你因为对自己的感情没有掌控能力而懊恼,也许我们可以谈谈如何提升对自己感情的控制能力。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关系在仪式上是分开了,但情感上并没有消除,需要慢慢消退有一个时间过程,接纳当下的思念,当下的冲动思维。可以以文字写出来或自己一个人表达出来。慢慢来就可以。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分手后想去联系对方,这是非常正常的,几乎每一个失恋的人都有这种冲动,这跟志气没有关系。因为在恋爱的时候,你们形成了一个恋爱习惯,分手习惯被迫中断,是非常非常痛苦的,所以不要刻责自己。如果觉着你们两个实在就没有和好的指望了,你可以通过工作,学习,旅游。交友,健身等来充实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乖乖宝
爬到了楼层最高处,我的心凉了,没良心的王八孙子害人不浅
归寂
如何可以很好的在考场中淋漓尽致地发挥出来?有点选拔性质笔试
云云
我很想证明自己很厉害,虽然目前来说确实有一些是这样,但是也有一些不擅长的部分,比如人际关系的处理。 当领导表现出一些不那么信任我时,我就会感到恐慌不安。尤其当他同时安排两个人去合作做同一件事的时候,我就感到很不安。甚至会对他产生一些防御的心理,我不知道以后这样事情要如何避免。
爱你
比如一样的杯子,一样的裤子。
感恩
我记录下我很多心理活动。和感觉 睡眠特别不好。但是一旦觉得心理有事。记录下来之后我马上就困了 是怎么回事 ,有时候会控制不住自己亢奋的写下很多很多文字 自己幻想 自己对自己理解。承认自己不行 自己对自己话 对别人都话。有时候一天睡一个小时 睡不着 写下文字不就脑袋马上就困了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突然发现我那么勇敢,只要知道路对的即使万丈深渊我也敢跳下去,因为我只剩下一条路了,除非我在悬崖边定居,很不幸出生的我就生活在了悬崖边,我从没选择定居了放弃前面的路,我偏要都要一意孤行,记忆里我都是拼命的逃,拼命的找到光的方向拼命跑,敬执着勇敢的自己。你的背影很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