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记录下我很多心理活动。和感觉 睡眠特别不好。但是一旦觉
匿名
我记录下我很多心理活动。和感觉 睡眠特别不好。但是一旦觉得心理有事。记录下来之后我马上就困了 是怎么回事 ,有时候会控制不住自己亢奋的写下很多很多文字 自己幻想 自己对自己理解。承认自己不行 自己对自己话 对别人都话。有时候一天睡一个小时 睡不着 写下文字不就脑袋马上就困了
10温暖
22回答
贺变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自由联想自由书写,其实是一种情绪的释放。
匿名
6年前
谢谢您对我的支持和帮助
匿名
6年前
这么说呢,这不是一种胡思乱想,而是更多的我自己幻想 在救我自己,我的幻想给我生存下去的理由,我的幻想在给我信心,我的幻想在开导我自己,我的幻想在认同 安慰 ,我的幻想知道我没办法发泄,他会幻想我的恐惧,等我害怕了哭了 那么我就不害怕了
匿名
6年前
我的确会写我承认自己不行 后面但是我会写,我觉得我不行 我同时记录下了我脑子里面出现的幻想(会不会有人骂我,别人怎么看?自己理智分析自己 理智是知道自己可以打。但是我对自己好的评价太陌生,要是讲自己好 我根本说不出来 讲自己不好就会马上同意) 回忆(家人的相关的事情) 自己觉得自己不行的感觉
匿名
6年前
是的 当我理智写下的文字是工整的,当我感觉我要发现潜意识藏着的事 比如小时候的回忆 自己看法 感受 幻想 等等 字迹就变得潦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把人生目标定得太高了,现在降不下来怎么办
嘉嘉游
当恋人之间不在分享说明什么? 之前我精神出轨比他发现了,实际上精神出轨的对象只是一名网友也没有见过面,从这件事后,他就对我很冷淡,后面之后开始恢复之前对我的好了,这件事已经过了5个月,现在发现似乎是我每天在跟他分享我的日常,他没有,我问他为什么,他说和我分享我会逼逼,我问他我怎么逼逼了?我不能理解这是从他嘴里说出来的话吗?分享不应该是有回应的?我的回应就是逼逼了,他并没有回答我的问题,但是他也没提分手,在等我吗?会不开心吗?当然会,感情是我一方维护的吗,还有三个月就是在一起5年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该分手?以前会跟我分享日常的,现在不会了,虽然是住在一个屋檐下面,感觉却是越来越陌生,之前前任他谈了4年,之前用小号试探过为什么可以谈这么久,他说有发生关系的原因,发生关系能让原本破裂的感情变得长久?我是不是也应该从同居搬出来在考虑分不分手的问题。。
芊芊
做过的事情就不要谈后悔,包括蒙上双眼相信一个人,他日,万箭穿心也认,但是伤害过后,再无原谅。
明天
(事实上)男朋友我们选择分手,告诉我家里负债太多,嫁给他我生活太苦了,我们也会争吵,降低我生活品质,所以我们好好聊过了,和平分手,我不知道是对还是错,只是五味杂陈吧……因为我本就可以过的更幸福
想要快乐
这两天天气总是有雨,昨天中午是突然的大雨,今天是淅淅沥沥的小雨。天气阴沉沉的,本来是很适合睡觉的好天气,但我中午却不怎么睡得着。感觉自己还是不放松,会紧张和紧绷。 心里觉得烦躁,一是因为我不想写论文,我写不进去,也看不进去,也不能沉下心安静的分析、判断。因为我想快点出结果,而论文这件事又需要打磨,需要时间和等待。我这几年总是心急,等不了一点。不知道什么原因,越来越没有耐心,想到写论文就觉得烦躁。 是我不适合这条路嘛?那我适合什么呢?什么能引起我的兴趣呢?好像都没有。经常会陷入一种虚无主义中,觉得什么都没意思。是我太累了吗?好像也没有。就是,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另外,看到一起入职的同事,已经差不多有两篇论文在写,准备投出去了。说不在意是假的,但是又有一种摆烂的心态。我不努力也不想别人努力,大家一起把公司干倒! 就觉得自己没有心力,也没有力气,丧丧的。
怦然
习惯了自我批判的人如何提高自我价值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