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说的说不出口真是太痛苦了,语言混乱,总担心会产生什么不
匿名
想说的说不出口真是太痛苦了,语言混乱,总担心会产生什么不好的后果,如鲠在喉,其实也挽回不了什么,对别人来说即便可能没有什么,也没用, 最后自己还是败了
15温暖
1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谢海清
1年前
35"
咨询师
陈方媛
1年前
找一个安全的环境说出来呢,哪怕只有你自己知道,比如写下来,画下来?
咨询师
周乐
1年前
重要的是说出来,说什么不那么重要,说得多就会更轻松,可以跟我说说你的故事
咨询师
杲琳
1年前
从文字中能感受到你的自责、沮丧、害怕和无助
面对面地和对方表达比较困难,可以先和咨询师交流一下,看到自己卡顿的地方,从而找到突破口,并有力量去行动。
咨询师
杨蕊
1年前
能感受到你的无助、难过、和担扰,试着找一个让你觉得安全的人聊聊,让自己的情绪有释放的出口。自己只是在某些事情上败了,人生是长跑,成败不在一时一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夜伴歌笙
是朋友(男的)的妈妈,见了一次然后邀请我去她们家玩,她非常的开朗,人缘非常好而且是学心理学的。 1. 晚上让我睡他儿子的床(是离异家家庭,跟的他爸爸,不咋住这个房间)我朋友知道我尴尬后解释这个房间之前他异父异母的姐姐住过 2.对我说她最大的愿望就是儿孙满堂 3.夸我长得漂亮 4.说儿子可以去媳妇家过年,我提及过我不想找省外的对象是因为过年的原因 5.说我旺夫,我直接说我好无语…. 6.会和我说他儿子小时候的悲惨经历,让我很难受 要不要继续和这个阿姨交往
叮当
我脑袋有病,我想一出是一出。我在网上找了个卖菜的工作。我没想太多。工作时间早9到晚6。一个月1300 ,有提成。帮老板在地头道边卖菜。老板说明天来,我说明天我有事。老板说后天来。我说好的老板。我还有别的工作。我这么做。我可能就没有时间去做别的工作了。我先把没打算做。我就是想去问问。我该怎么办。我可能坚持不下去。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有可能去看人家会不愿意我。我有点傻乎乎的。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我那个工作可能做不了了。我有工作就不要去找别的工作。其实卖菜不容易。你9个小时可能如果一直没有卖出去怎么办。我到底应该怎么办。
此曲有意无人传
有一个从初中开始喜欢的白月光,十几年了。高考结束后表过白(本来约着吃饭,但后来没去成),之后四五年没联系,后来加上了微信,我会给他发节日或者生日快乐之类的话,直到今年过年他约了我见面,呆的时间不久,但很愉快,他夸我漂亮可爱,还说以后多联系多见面,还说和我分开的时候很难过。因为我们是异地,在北京和上海,不太好见面。期间一直有断断续续聊天,他也说过让我去北京找他玩,约下次回家再见面,很多时候也比较暧昧。这次国庆,我们见了两面,他从他家开车过来专门来找我(一个小时左右)。玩的过程很开心,他也会继续各种夸我漂亮可爱,也给我带了特产,玩的也很开心。但他告诉我可能只能陪我到晚上六点左右,晚上还约了别的同学。并且中午的时候还专门去给之前的女同事送生日礼物(他说是女生主动让他送,还说女生看到他要抱上来了,并且也说跟这个女生不太熟);中间其他玩的过程都很愉快,他刚见我的时候还说他爸妈还逗他,见个女同学这么开心,还打算打我去见他的高中同学,到了下午,我们一起在我小学的楼梯上坐着聊天,可能是因为当时的氛围,我们说了很多心里话,我也和他说我之前喜欢了他很久,后来聊到相亲的话题,我也说了要是我们俩距离近点就好了,夜顺势问了下他现在有喜欢的人吗,他说暂时没有,他问我有吗,我沉默了一下,看了下他。他过了一会儿说:其实我都懂,但是我们要是谈恋爱了,分手以后就不会再联系了,还不如这样陪伴在彼此身边。说完之后我一路上都在憋着不哭,他还在正常和我说笑,说以后再见面喝酒,有机会一起去环球迪士尼。到后面我说他约了同学,我晚上刚找了闺蜜喝酒,他似乎看出了我心情不太好。分开后,我喝酒过程中,问了他到家了没有,他和同学唱歌到了十一点才开车回去。他也来问我喝完酒没有,我因为当时喝的上头说我不回家了住桥洞,他还关心了我下,并且等到我说我回去了,他才说他去休息了,而且过了半小时后他说他还是不放心,又问我有没有睡下。但是我真的很难过,感觉青春里一个很大的梦碎了,或许很多年来都是我一厢情愿,他只是享受我对他的喜欢罢了,也从未喜欢过我,以后也不知如何去相处,再者,因为他工作性质,他也无法辞职离开北京,距离问题也是很大的阻碍。其实,我一直都很喜欢很喜欢他,他也知道,也愿意和我接触,只是我和他绝无可能罢了。可是他好像是我一直以来坚持的梦想,无法放弃,也不知如何面对。
乱花贱欲
他是我表弟……我是他表姐。大家是四代以外的远房亲戚。在经济2万的驱使下,我和他发生了一次关系。他是几千万的老板。大家都40岁。发生关系之后,大家压根没有任何沟通,但是我和他却产生了不一样的情愫……开始奔着钱,当那次是交易,现在每天似乎都在想他,但是又压抑自己不去找他……他也没有主动找过我……我要如何放下……
。。。。。
自卑,啊啊啊!
丑八怪
是不是每个痛苦的问题的背后都藏着一颗糖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