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他是我表弟……我是他表姐。大家是四代以外的远房亲戚。在经
匿名
他是我表弟……我是他表姐。大家是四代以外的远房亲戚。在经济2万的驱使下,我和他发生了一次关系。他是几千万的老板。大家都40岁。发生关系之后,大家压根没有任何沟通,但是我和他却产生了不一样的情愫……开始奔着钱,当那次是交易,现在每天似乎都在想他,但是又压抑自己不去找他……他也没有主动找过我……我要如何放下……
8温暖
5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杜艳
3个月前
90"
1
咨询师
余启亮
3个月前
目的明确,方法用对,就可以达到自己想要的目的。想他不想他只是伦理道德上的拉扯,看重什么的时候,就采用不同的方法应对。看重伦理和议论就远离他,看重个人情感和钱亲近随心。
匿名
4个月前
第二为了欲望……也想找个人忘记前面一个
匿名
4个月前
真的为了钱。
咨询师
张思
4个月前
问问自己那次真的只是为了钱吗,还是钱只是一个借口,给自己的安慰剂。如果只是为了钱,是不是任何人都可以,不一定是他呢。想清楚你就有答案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经常说一些自己经手的生意上面的事情,知道我是个急性子,故意让我去冲去吵去争。在以前的经验里,这种模式有n多次了。以前是没钱,我去争去冲去吵。现在赚到钱了也稳定了,我真的受够他这种模式了。受够他的暗示了。 感觉他就是格局小,没能力,急性子
临在
我以为我还是我 我早已不是我 我以为悲喜只有自己感知 悲喜却是普遍的 我以为我不完美 有时候却是环境问题 我以为要不断改变自己 有时候不改变也行
叮当
如果和多个男生闲聊是把人家当备胎吗,我不想拿别人当备胎,其实我做过备胎。我为什么是别人的第二选择。如果以后有对象,就不要和别的异性男生闲聊了。减少频率。我应该怎么做才能不欺骗别人的感情。我不脚踏好几只船。我做过备胎。工作方面必须得和男生闲聊。我有我的原则。我不做备胎,我也不把别人当备胎。不要高估在别人心中的位置,其实我在别人心中什么都不是。我只是男生无聊时打发时间的工具。我以后不想做备胎。我和异性男生聊天,应该注意些什么。我不说暧昧的话。例如老公,宝宝之类的话。
姝文
我跟人相处分不清讨好和友好? 我小时候可能是讨好模式,优先满足妈妈的需求,后来也优先满足同学同事的需求,只要别人有求于我,我就很热心地第一时间去帮助。 后来发现,这样很委屈自己。现在的我似乎有点矫枉过正,我跟人说话一般要严肃一些,不苟言笑,因为我长得就是文文静静,看着有点好欺负的样子。我害怕我冲人笑着软软地友好地说话,别人就当我是好说话的,会欺负我,占我便宜。 但是,我又觉得这样似乎也不好,一直冷着脸,说话比较直接难听。 我究竟要怎么样,才能既让别人尊重重视我的意见,同时我又能友好不要总是冷着脸地跟别人相处呢?
胖胖
和人交流我真的很害怕,即便是和老师
吐血中
为什么我总是这么困,晚上差不多12点半睡觉,早上差不多8点半自然醒,中午还睡了两个小时,没道理还会觉得困呀。是不是做的事情觉得无聊,所以觉得困?而不是真的困?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