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颜这个姓是我小学六年级认识到现在的朋友,名义算闺蜜姐妹发
六日
颜这个姓是我小学六年级认识到现在的朋友,名义算闺蜜姐妹发小,实际算朋友,最多好朋友(她目前有对象,男性朋友偏多),而截图中蔡这个姓是我对象。说实话我总是会在我对象面前阴阳他们两个,总是会多心,我也自知段位完全不是他们的对手,如果有朝一日他们想要一起背叛不被我发现易容反掌,所以我总是会多想多疑没安全感。
7温暖
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六日
1年前
而且不止是这个问题,平时的做法我也认为多少有点越界,但他们玩的孩子认为很正常,反倒心里认为是我,我们这类型没玩的孩子多想多心格局不大
六日
1年前
因为他们段位差不多,同样社会上玩过,凭这点接触我就不喜欢,甚至我男朋友说过如果要有什么的话,这段时间早就有了,证明不止是现在,以后突然想有的话也是轻而易举,人性经不起考验的
咨询师
徐皓月
1年前
8"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当下社会在情感这块有点混乱。朋友之间谈与朋友的事情,伴侣之间谈与伴侣的事情。私密很重要,谁经营好就是谁的幸福。任何时候不要测试人性。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自己的私生活尽量私密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心态
谈恋爱唯一目的就是吃苦
挽你
和男朋友谈了三年恋爱了 期间也一直尊重我不想发生性关系的想法 一开始一年左右都是安安分分除了亲亲抱抱其他也没有 后面的慢慢的有一些所谓的情调 我现在在想是不是我错了?我不该默许他那些和我的行为? 这些都是彼此你情我愿我也不后悔 但是最近总是会因为性而发生口角和不愉快 以前我总是让他感觉我没了他也可以很好 总是说了一些让他很没有安全感的话 但是当时的我是意识不到的 一直觉得自己无私 但是对他格外自私 我不觉得我不同意发生关系我有错 只是错在不应该出口伤人 现在我也不知道怎么解决好 即便我想好好沟通了 男朋友也依然觉得我是因为觉得他不够格 觉得我在乎别人的眼光 我们今年见过家长了 也是奔着对感情负责的态度去交往 我不知道要怎么办好 我觉得对那方面我不觉得快乐 我觉得有压力 我怕发生以后 对方变了 怕两个人没走到最后 怕后悔 我不想和男朋友说这些原因就怕他想多 他会觉得我不信任他 如果大家能看到 希望能给我一点意见好吗 拜托了
I'm ok
当找咨询师都成了困难的时候 真的发现之前能和咨询师顺利通上话都是一份幸运 太痛苦
张先生
性格急躁的人怎样才能去改变一下呢?
小蟹
老师们,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别人夸完自己聪明后,我就非常害怕,觉得当时自己只不过是状态好,以后就没办法像那样表现了,自己心理压力很大,甚至效率都会变的很低,真的特别影响我
一一
我就吼了他一句而已,我吵客户经理说:公司利率降不下来(客户经理说因为你们有个账户一部分资金冻结,我说其他银行客户经理打个报告担保一下就可以了啊,她说他们是线下的吧,我们是线上的,系统不通过我们也没办法),个人贷又没额度,害我白跑一趟,我老公跟个木头一样说:个人贷能贷的不影响,我吼他说银行说没额度啊,然后我说走,就出来了,我老公说你刚刚吼我,让我真没面子,我说谁要你像个木头一样不会说话呢!他说你啊,我说你向着他们啊 买房子的时候他也跟销售说东说西的,感觉就太老实了,也不会讨价还价,光靠我,还帮他们说话,我不想跟销售人员太紧密,变成朋友了就不好讨价还价了不是吗?人都是有感情的,我就喜欢公事公办,不喜欢黏黏糊糊的,看见哦老公黏黏糊糊的我就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