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师们,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别人夸完自己聪明后,我就非常害
匿名
老师们,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别人夸完自己聪明后,我就非常害怕,觉得当时自己只不过是状态好,以后就没办法像那样表现了,自己心理压力很大,甚至效率都会变的很低,真的特别影响我
8温暖
2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探讨形成这种状态的根源。
咨询师
张秀丽
5年前
33"
咨询师
李勇
5年前
40"
咨询师
王浩
5年前
你在自我认同上是自卑的,这种自动化语音要学会识别和关机,这是我们可以讨论的
咨询师
周弦
5年前
感觉自己不合外界的评价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大俗
许个愿吧,希望博士上岸。目前最大最大的愿望
叮当
相亲的事情在我的脑海里还没有过去,不愿意就是永远都不可能。走路在想,吃饭在想。失去也挺好。我还抱不切实际的幻想 。已经结束的,没有商量的余地。我这样的人可能适合单身一辈子,我没有怨别人。我应该怨我自己没有表现好。我把相亲搞砸了。我见人不吱声。我见人往家人后面躲。我融入不了她们的家庭。我好像哪里都融入不了。我不想这样,可是我每次都是这样。我和正常人不一样。她们叫两个孩子出去走一圈,我不敢去。换位思考一下,如果我是男生,可能我百分之百也不会愿意。因为我不想找个哑巴。可是我从小到大,见人不吱声好像成为我的习惯。小时候家里来人了,我会说妈妈来人了,她们走了我会和她们说拜拜。可是为什么人家是越长越好,我是越长越完。女人不容易,女人长大了之后就没有家了,到一个陌生的家庭,可能男方的家人只会向着男方。结婚没有想象中那么好。我有强迫思维。反复回想。我不想想,我控制不住自己。
。。。。。
我建设不了自己的价值
我是小妖怪
她碰到生活的问题,心理咨询能讲到点上,说我就不能,然后不和我沟通了
叮当
刚才来人了,我在拉着狗,我坐在木头后面狗垫上,那个人有点烦人,她往后面走。他来找我妈做活。她像来到自己家一样。看到坐着的我,马上就往回走了。她是故意的。之后她又得回去讲故事了。讲我的坏话。她会和另一个女的说她家孩子见人又躲起来了。我拉着狗我没有办法上前。我在溜小狗撒粑粑尿。我不应该躲,让别人回去讲我故事。有的人真烦人。以前就有人拉着我的房门。哪里都要去看。刨根问底的问。遇到这样的情况我应该做。她们把家当成自己的家一样。
得坚持呢
谢谢之前老师的回复,我知道婚外情是不对的,但是自己也真是没有办法,现在就是被那个臭无赖一直在威胁威胁要到单位找我老公。已经跟他断联了,但是就是觉得他万一来到我老家怎么办?我之前在路上看到过他,就始终觉得有这么个人要威胁我,要拆散我的家庭,实在是不能接受,让我老公知道我自己出轨了,感觉自己名声就毁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