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建设不了自己的价值
匿名
我建设不了自己的价值
7温暖
13回答
蒋春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这可是个大课题,多聊聊好吗?
咨询师
顾明萱
5年前
您对自己的评价是客观的吗?还是自己主观的想法,是对自己的一种否定。相信你是独一无二的。需要的话我们可以沟通一下。
咨询师
朱晓静
5年前
是发生一些事,带来了一些消极的负面情绪吗?还是您一直处于自我否定中?可以去问问身边人对自己的看法,帮助自己更加理性的看待自己。每个人都有存在的价值,你需要被更深刻的|看见|。
咨询师
吴英梅
5年前
为什么这么说自己,是发生了什么事了吗?
咨询师
蔡善根
5年前
必须对过去接纳、放下,才能面对未来。仅仅不断注重拓展,而忽略自我内在的东西,您永远也很难前行!甚至进入越陷越深的怪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伤心的幸福
我倒霉这辈子,遇上不说理的对象,,还有遇上不说理的老板,说什么不给工资,中介打电话还不说正事,烦死了,无法采取证据,去劳动局,他那里工厂没有牌子没治他,是私人开的工厂,倒霉,
叮当
怎么才能让自己成为有价值的人,对别人有用的人。人和人之间交往是价值交换。感觉自己没有价值。没有价值就没有朋友。
111
已知信息:我已经把所有人都得罪完了 得罪人的原因是我很想吸引人关注+骄傲+没本事+胆怯 但是现在大家还因为我家长辈的原因需要忍耐我 应该是没有一个人跟我关系看上去还不错所以导致没有人跟我沟通这个问题 未知信息:我现在的状态如何解决
伸展
天下竟有这样的事情 想做孝子而不得 什么都难做 不好做 我做不到
小等等
上学的时候在一起的,然后他毕业了我还在上学,异地恋4年,然后我毕业就来到他的城市工作已经2年了,一开始是租房子,今年就在他家住了,然后他马上也29岁了。家里想让我们结婚。但是双方的习俗不一样,我们家里想让办订婚仪式,我们那边订婚很隆重,然后他们家这边不大兴,就是父母见个面吃个饭,然后定下来结婚日子,而且他这边本来不打算去我家,让我爸妈来这边的让我父母来这边直接看看我的生活,后来沟通他们家先去我家和我父母见面。但是我的父母就是不同意不办订婚仪式。我感觉他的父母对我很好,而且自己就我对象一个孩子,房子车子都有。不知道该怎么跟父母沟通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知行合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