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已知信息:我已经把所有人都得罪完了 得罪人的原因是我很想
111
已知信息:我已经把所有人都得罪完了 得罪人的原因是我很想吸引人关注+骄傲+没本事+胆怯 但是现在大家还因为我家长辈的原因需要忍耐我 应该是没有一个人跟我关系看上去还不错所以导致没有人跟我沟通这个问题 未知信息:我现在的状态如何解决
9温暖
2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1"
111
1年前
没有 其实我中途被吵醒了 有个阿姨5点40推门进家 我就没办法睡了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内在的需求很多没有被满足,所以才向外求。
咨询师
朱丽娜
1年前
87"
咨询师
张绍芳
1年前
您一夜未睡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灿灿
嫁给我老公,没房没车没存款,没办婚礼,没有彩礼,只领了结婚证,生了一个儿子一岁多。生了孩子后我觉得日子过得很辛苦,也没什么,因为我图他爱我,懂我,宠我,能提供我情绪价值。可是一旦他对我不耐烦,我就会觉得我嫁给他不值得了,我就会陷入后悔的情绪中,郁闷,苦恼,内耗…
杰
工作一点热情都没有,不知道该不该换工作
珍珠珍珠,我是红豆~
我最好的闺蜜交了一个男朋友但是她总是觉得我和她的男朋友有些不能告诉她的密码,于是她总喜欢给我介绍对象。刚开始觉得交个朋友还可以,但是他一表现出对我有好感我就十分的厌恶,甚至不愿意接触。担这不是仅仅是针对他一个人,我是对身边的所有异性或者是家里的男性长辈的肢体接触哪怕是不经意间的接触都会产生厌恶和不高兴。
胖胖
我对工作有要求,对感情没要求。反了。应该对工作没要求,现在能找个打螺丝的工作就可以了,感情要有要求
小柯
心理学的东西不要自己学,自己学走入心灵僻径。所以,进入关系吧。别自己学。错!
Echo
谈了三年没有说分手,吵了一架大概一个星期没联系,他转身就去相亲并拍了婚纱照,现在礼金也给了,我还有必要挽回吗?我挽回过,他说太迟了,之前他想结婚,我觉得太早,我自己也有很大问题,三年没有跟他回去见父母,现在他快订婚了,我还有机会去争取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