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已知信息:我已经把所有人都得罪完了 得罪人的原因是我很想
111
已知信息:我已经把所有人都得罪完了 得罪人的原因是我很想吸引人关注+骄傲+没本事+胆怯 但是现在大家还因为我家长辈的原因需要忍耐我 应该是没有一个人跟我关系看上去还不错所以导致没有人跟我沟通这个问题 未知信息:我现在的状态如何解决
9温暖
2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1"
111
1年前
没有 其实我中途被吵醒了 有个阿姨5点40推门进家 我就没办法睡了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内在的需求很多没有被满足,所以才向外求。
咨询师
朱丽娜
1年前
87"
咨询师
张绍芳
1年前
您一夜未睡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人为什么长大了都得谈恋爱,结婚。我长大了我想和父母分开住。为什么要养孩子。我连我自己都养不活,我为什么要养孩子。我只想过好自己的日子。我也教育不出好孩子。我也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我身体不好,我也生不出来好孩子。我怎么变成了这样。我自己都看不到一点希望。孩子爱有没有吧。有我教育不好。我这样也没有人看得上。所以我自己一个人挺好。活一天算一天吧。
挽你
和男朋友谈了几年的恋爱 上两个月彼此也见了家长 男朋友也上我家吃了好几次饭 男朋友的父母也有叫我去家里吃饭 算上第一次正式见面 今晚算是第二次在他家吃饭了 期间吃完我帮着一起收拾了碗筷擦了桌子 我本身不是懒惰的女孩子 但考虑到毕竟身份不合适所以洗碗我来吧这种也是客气一下 男朋友妈妈一开始也是说不用什么的 后面不知道怎么我就洗上了 男朋友也有过来和我说他来吧 可能我处于懵了的状态 现在就很后悔很烦怎么办 会很廉价吗?会很主动吗? 看了知乎清一色说别洗啊又没过门之类的话越看越心烦了就 希望得到老师们的解答 谢谢
饮了岁月
痛苦让我忘记了我其实还有很多爱好 不过现在他们都回来了 今天和小闺女一起给花朵填色
叮当
还是想去看他。还是选择去加他。我换个v号加他也把我拉黑。他拉黑我,我也拉黑他。怎么才能不去看黑名单里的他。我就是想再去加他。我只是想让他躺在我的通讯录。我只是想欺骗自己,我想欺骗自己,他没有走。我不想一别就是一辈子。他把我两个vx号都拉黑了。而且是永久拉黑。十年后,我再试试,看他能不能把我移出黑名单。他把我拉黑那么狠,拒绝收我的消息就是因为他的新欢。他真正的爱人。我应该怎么才能不去看他。不去搜索他。而且好几个月了,他都不会把我从黑名单里拉出来。十年后,他也不会把我从黑名单里拉出来。我现在还是执念很深。可能等到十年,我就会真正释怀。十年后我再去试试,看他会不会把我移出黑名单。
梵
回馈的品质决定了关系的营养。
单身汉大学生
总是想哭,对生活没有希望,想努力却找不到动力,对未来没有期望,想躺平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