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对工作有要求,对感情没要求。反了。应该对工作没要求,现
匿名
我对工作有要求,对感情没要求。反了。应该对工作没要求,现在能找个打螺丝的工作就可以了,感情要有要求
6温暖
6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遵从内心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5"
咨询师
张明翠
1年前
很欣赏你对自己状态的这份清晰认知!既然你想重新平衡工作和感情的态度,那我们就从工作开始分析。讲讲是什么促使你转变对工作的看法,这能帮我们更好地规划求职方向。接着,再深入探讨你对感情的要求,把内心深处的渴望都表达出来,这样在追求感情的时候,你就能更明确自己想要什么,也更有机会收获理想中的爱情与生活。
彭灵
1年前
对工作和感情都应该有一些合理的要求,如果自己条件差,可以放低点要求,条件好可以提高点要求。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和感情都需要对自己的全面了解。了解自己有哪些优势和能力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18"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植树节里种棵树,美化环境春永驻。扛起铁锹搞绿化,人人开怀笑哈哈。树起新风齐种树,倡导低碳乐无数。植树造林环境好,幸福生活乐淘淘。植树节快乐!
徐影子
找了一年工作还没找到 、又不想做销售 麻了
叮当
可以去哪里收养小猫和小狗。天气冷应该会有很多流浪猫狗。它们没有家。它们想有个家。应该去哪里寻找。是去卖狗的市场寻找吗。有的小狗被主人卖狗肉馆了。应该去拉小狗车里把它们买下来吗。我的经济能力有限。我想趁我活着的时候做点好事。我不能收养很多,我只能收养一个小狗。
沙默
我第一次接触彩票,是有一天商场无聊等奶茶, 旁边有个彩票柜台,买了一张中了1000,觉得自己运气很好。第二天我又去买了两张,结果第二张中了500。第三天又买了几张,其中一张中了700。第四天,买了几张大面额的,50元一张,好几张没中,我就包本了,最后差不多也中了一个500。 接下来真的是噩梦的开始,每天去彩票店打卡一样,一发工资10本10本的打,一晚上工资全没了。把积蓄都刮完了,还去D款,现在欠了一屁股的债。 我曾经的日子多么美好,去旅游,看演唱会,现在变成一张张废纸,还欠一屁股债,我现在不敢睡觉。我的金手链金项链都变卖了,还试过再去D款,被拒了,因为负债太高。还试过去刷某呗买了一台苹果16,9000多买回来转手7000多卖给手机店,老板都问我新的没开封,你为什么卖了,你直接退了就好了。我不说话 我真的感觉我走火入魔了,我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办,有试过还是给我中个几百块,很吸引我,一次次把我吸引了。 至今还是戒不掉….
无言以对
30岁我该何去何从? 一个人在异地上班,性格内向,在体制里上班有5年了,时常有窒息的感觉,工作对于我来说仅仅是个谋生的工具而已。所以我想通过法考改变自己的命运,但是太难了,我做不到。 不想跟室友住了,或者我想有个属于自己的小空间,最近在看房子 买房子怎么这么累?新房还是二手房?我一个人在这里怎么装修,买哪个位置的?我用了家里的钱。他们会不会还想控制我?用别人的钱就是不爽。 我没有动力了,法考太难了,我现在根本看不进书,光靠那一点点兴趣根本支撑不了我,我的命运就这样了吗?留在这里,这辈子。 我的内心深处还是想去一个陌生的地方,沿海城市二三线城市,我这辈子就是这个想法,奈何实力不济考不过去。 2020就要浑浑噩噩的过去了。 内心明白,要想改行,要想一技之长,要付出很多很多。我做的远远不够。
嘟嘟嘟嘟
今天来了心里专科发现这里的医生一点都不亲呢叫他跟我家人说明一下情况都不说甚至还有点厌烦的表情叫我自己讲咯自己说也可以,感觉一点同情和基础的信任度都建达不起请问这种情况我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