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可以去哪里收养小猫和小狗。天气冷应该会有很多流浪猫狗。它
匿名
可以去哪里收养小猫和小狗。天气冷应该会有很多流浪猫狗。它们没有家。它们想有个家。应该去哪里寻找。是去卖狗的市场寻找吗。有的小狗被主人卖狗肉馆了。应该去拉小狗车里把它们买下来吗。我的经济能力有限。我想趁我活着的时候做点好事。我不能收养很多,我只能收养一个小狗。
8温暖
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为你的善良点赞
111
7个月前
宠物医院 不过宠物医院流浪狗不会很多 猫会多
咨询师
王彤
7个月前
你很有爱心
可以问问宠物医院,他们可能了解靠谱的领养渠道。
咨询师
王杉平
7个月前
我们这里有很多附近小区群,会分享各种信息,经常有人发猫狗领养的信息,去年我也领养了一只刚出生的小狗。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你去当地的夜市上看看,也许会有卖小狗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国家开放大学大学怎么注册账号。成为学员。我不会操作。我想成为学员。我找了一晚上我没找明白。找不到注册这个页面。
---
从小我和我的妹妹展现出非常大的差异: 1. 我大大咧咧、没心没肺、容易冲动,但我同时也是一个高敏感的人,比较容易发现一些别人发现不到的细节。我在表达想法和感受时比较直接。我从小也很叛逆,我的重要的家人非常喜欢控制别人,不考虑别人的感受,所以我并不被他们喜欢。他们作为家长也没有任何教育方式可言,他们只喜欢向别人炫耀但是在背后把别人贬低的一无是处 2. 妹妹完全相反,很有城府,逆来顺受,明明不喜欢不欢迎的人或事,她仍然会表现得若无其事,但背后会和其他的家人一样暗箭伤人。母亲非常溺爱她,要把所有的东西留给她,我没有任何想法,因为这是他人的决定与我无关。令我非常厌恶的事是:母亲喜欢恶意比较和拉踩。 我想说的是,我并不被自己的家人所喜欢,随着年岁渐长,我逐渐明白在社会上妹妹这样的为人处事更容易生存讨他人喜欢。很多年了,我和我的母亲或者我的妹妹的关系都只是处在表面。主要我的母亲极其厌恶我,经常在家里或外面毫不掩饰对我的厌恶,所以妹妹也如此对待我。与其说是家人,比如说是比较熟悉的有隔阂的亲人吧。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是悲哀?
伸展
可能是因为收了钱,可能是为了续单,咨询师往往没有立场,随着来访者的话语调整自己的话语。 如果来访者说,我想后面应该这么做,咨询师说对,嗯,很好,应该这么做。来访者说那么做,完全相反,获得的答案也是支持。 我自己实践过,也听过别人的咨询。有一个来访者因为一点小事“进去过”,成为心结。咨询师让他别在意。来访者说,我想争取把这个记录去掉,咨询师说,能去掉最好,反正,怎么做都好。可行性在哪里?操作步骤在哪里? 来访者更希望咨询师提供建议,而不是一味顺着说,仅仅做心里按摩,不起什么作用。
你的芒果甜吗
亲手删除自己喜欢的人是一种什么感觉?因为我最害怕的不是分手,不是失去,而是混乱和受伤。
Alice
如题
叮当
出去溜个狗都不愉快。我领着一个小狗,扎心的是那个小狗眼里只有老拉着她走的人。我交不下它。它的眼里只有她,没有我。它甚至看都不看我一眼。我连只小狗,我都交不下。我在外面说为什么它的眼里都是你。它走几步回头看她,我算什么。我的心态偏激。我不甘心。还有一个小狗还好它比较爱理我。我很喜欢那只小狗。谁能理解我痛苦的感受。我也想被别人需要。人也是一样。不管我再怎么努力,我也在别人眼里什么都不是。我回家我哭了。周围的人听见了。刚才出去遛狗时,我和她说为什么小狗理你不理我。为什么它几乎走一步路看她一步。是我不配。我什么都不配。我算什么。我连个身份都没有。我压抑难受谁管。我自己不成器。我不想讨好别人。通过这件事一样事,让我想到了我在人际关系中。无论我怎么想留住一个人我留不住。人家转头和另一个女生在一起了。他的眼里只有她。为什么我也进全力的对他好,可是我什么都得不到。我连一个关系我都没有。我哭出来有声音,都听见了。把压在心理的事情,哭起来好多了。我刚才遛狗和她吵吵了,她说周围都是人,楼房上也全是人,都听见了。她们爱怎么笑话怎么笑话吧。舔狗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我是舔狗。凭什么我也对他好了,为什么这么对我。为什么陪着别人花前月下,卿卿我我。走遍全国各地,到处旅行。我算什么,我只是你无聊时间打发时间的备胎。如果遇见更好的女孩,马上就选择那个对自己有利的女生。你不离我不弃。扎心,真心换不来真心。真心换来的是无情。换来的是扎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