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可以去哪里收养小猫和小狗。天气冷应该会有很多流浪猫狗。它

匿名
可以去哪里收养小猫和小狗。天气冷应该会有很多流浪猫狗。它们没有家。它们想有个家。应该去哪里寻找。是去卖狗的市场寻找吗。有的小狗被主人卖狗肉馆了。应该去拉小狗车里把它们买下来吗。我的经济能力有限。我想趁我活着的时候做点好事。我不能收养很多,我只能收养一个小狗。

8温暖
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为你的善良点赞

111
7个月前
宠物医院 不过宠物医院流浪狗不会很多 猫会多

你很有爱心可以问问宠物医院,他们可能了解靠谱的领养渠道。

我们这里有很多附近小区群,会分享各种信息,经常有人发猫狗领养的信息,去年我也领养了一只刚出生的小狗。

你去当地的夜市上看看,也许会有卖小狗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lice
如题

叮当
出去溜个狗都不愉快。我领着一个小狗,扎心的是那个小狗眼里只有老拉着她走的人。我交不下它。它的眼里只有她,没有我。它甚至看都不看我一眼。我连只小狗,我都交不下。我在外面说为什么它的眼里都是你。它走几步回头看她,我算什么。我的心态偏激。我不甘心。还有一个小狗还好它比较爱理我。我很喜欢那只小狗。谁能理解我痛苦的感受。我也想被别人需要。人也是一样。不管我再怎么努力,我也在别人眼里什么都不是。我回家我哭了。周围的人听见了。刚才出去遛狗时,我和她说为什么小狗理你不理我。为什么它几乎走一步路看她一步。是我不配。我什么都不配。我算什么。我连个身份都没有。我压抑难受谁管。我自己不成器。我不想讨好别人。通过这件事一样事,让我想到了我在人际关系中。无论我怎么想留住一个人我留不住。人家转头和另一个女生在一起了。他的眼里只有她。为什么我也进全力的对他好,可是我什么都得不到。我连一个关系我都没有。我哭出来有声音,都听见了。把压在心理的事情,哭起来好多了。我刚才遛狗和她吵吵了,她说周围都是人,楼房上也全是人,都听见了。她们爱怎么笑话怎么笑话吧。舔狗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我是舔狗。凭什么我也对他好了,为什么这么对我。为什么陪着别人花前月下,卿卿我我。走遍全国各地,到处旅行。我算什么,我只是你无聊时间打发时间的备胎。如果遇见更好的女孩,马上就选择那个对自己有利的女生。你不离我不弃。扎心,真心换不来真心。真心换来的是无情。换来的是扎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