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亲手删除自己喜欢的人是一种什么感觉?因为我最害怕的不是分
你的芒果甜吗
亲手删除自己喜欢的人是一种什么感觉?因为我最害怕的不是分手,不是失去,而是混乱和受伤。
5温暖
14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你的芒果甜吗
3年前
也不是,只是想面对一下过去的自己而已,其实已经不那么在乎他了,也不可能想再在一起了,绝对不合适。
咨询师
庄会谦
3年前
能够及时止损,说明你已经成长了
1
你的芒果甜吗
3年前
他喜欢我的一些方面(他追的我),但不喜欢我的另一方面。所以他不想面对我的感情,拒绝回应我的感情(也是我自己猜测)。这就是我走的原因。 我不再像4年前,删除了又无比后悔,各种作闹,折磨自己也折磨对方。因为那时的我虽然害怕混乱和受伤所以选择删除,但同时又无法接受失去接受分手,所以在自我保护和渴望得到之间不停冲突撕扯,造成悲剧。 三年防疫结束了,你回来了吗?结婚了吗?我觉得自己应该长大一些了,可以像朋友一样心平气和面对你了。应该不会再是四年前那个无法控制自己情绪的疯女人了,也不再是两年前那个神经兮兮每天自己叨叨打扰别人的女人了。
咨询师
王聪
3年前
是烦恼还是痛苦,是后悔还是担忧,是茫然还是失措,亦或那种情绪占主导?这样的思路去捋一捋,或许我就可以帮你找到答案
1
咨询师
郭清莲
3年前
噢,是否自己喜欢的这个人已经成为了自己日常有序生活或工作中的一部分?如果是,自己亲手删除ta就必然改变了生活秩序,还需要建立新的生活秩序,不知我的推测对否?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云云
三个女生一起吃饭,她们两个先到了各自给自己点了奶茶,也没有问我要不要,反正我是是觉得挺尴尬的。然后吃饭的时候也是她们两个全程在聊。大家都是坐地铁坐了好一阵才到的,我觉得没有被重视,虽然表面装着没事,但内心有点不是滋味。下一次我也不想跟她们一起出去玩了。
叮当
我今天去超市取快递,其实我也不爱去那里,那里全都是人,都是熟人。我和超市老板娘说我取快递,她说好的稍等,之后我站着等着,进来了很多人。有认识的 。我一直安静的听着她们说话。和我一起来的人 觉得我丢脸,那种眼神看我。我傻,我就不能去公众场合人多的地方去取快递吗。超市老板娘可能不爱搭理我。外面的人都穿着非常立整。我自己都想谁有用搭理谁。我也想搭理有用的人。我也想让自己有用。人多我不自在 ,紧张,安静的傻站着,别人背后会议论我。我还当挺美呢。我不会来事,我也不会见什么人说什么话。我傻乎乎的,同行的人和我一起来的人,她压根就看不上我。是和我走在一起给她丢脸了。在他们唠嗑的时候,我有时候人多我就选择看手机,要不大眼瞪小眼,我不自在。我应该怎么改变。
111
一个认识的大孩子去年工作,年薪100+,我家孩子上初一了,昨天我鼓励他像姐姐学习,他说他不需要那么钱,要那么多钱做什么?孩子的认知还浅,也单纯,我不知道怎么回答这个问题,请老师指点,下次就可以假装不经意地回复。
叮当
最近看到这样一段话:当一个人突然闯进你的生活,花时间和你聊天,用时间把你捂热,你们无话不说,但突然有一天,Ta却毫无理由的消失了,退出你的世界,你是什么感觉呢? 痛苦的感觉。
哪吒
庙里的道士说他命不好,就是与财无缘, 道士说我将来是大富大贵的命,我哥当时瞪我翻白眼。 我不敢发财了,我怕我哥
叮当
我想问别人化妆是在培训班学的吗 。我也想学化妆,我有点不敢问。我想学化妆穿搭,可是我都不会。我应该在哪里学化妆。我想学完化妆工作。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