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亲手删除自己喜欢的人是一种什么感觉?因为我最害怕的不是分
你的芒果甜吗
亲手删除自己喜欢的人是一种什么感觉?因为我最害怕的不是分手,不是失去,而是混乱和受伤。
5温暖
14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你的芒果甜吗
3年前
也不是,只是想面对一下过去的自己而已,其实已经不那么在乎他了,也不可能想再在一起了,绝对不合适。
咨询师
庄会谦
3年前
能够及时止损,说明你已经成长了
1
你的芒果甜吗
3年前
他喜欢我的一些方面(他追的我),但不喜欢我的另一方面。所以他不想面对我的感情,拒绝回应我的感情(也是我自己猜测)。这就是我走的原因。 我不再像4年前,删除了又无比后悔,各种作闹,折磨自己也折磨对方。因为那时的我虽然害怕混乱和受伤所以选择删除,但同时又无法接受失去接受分手,所以在自我保护和渴望得到之间不停冲突撕扯,造成悲剧。 三年防疫结束了,你回来了吗?结婚了吗?我觉得自己应该长大一些了,可以像朋友一样心平气和面对你了。应该不会再是四年前那个无法控制自己情绪的疯女人了,也不再是两年前那个神经兮兮每天自己叨叨打扰别人的女人了。
咨询师
王聪
3年前
是烦恼还是痛苦,是后悔还是担忧,是茫然还是失措,亦或那种情绪占主导?这样的思路去捋一捋,或许我就可以帮你找到答案
1
咨询师
郭清莲
3年前
噢,是否自己喜欢的这个人已经成为了自己日常有序生活或工作中的一部分?如果是,自己亲手删除ta就必然改变了生活秩序,还需要建立新的生活秩序,不知我的推测对否?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芊芊
这个世界上有一种人,他们擅长各种PUA别人,自己是个什么玩意儿都不知道,却喜欢对别人的生活指手画脚。哪怕自己多么不堪也要装作很优雅,但凡别人有一丁点风吹草动就要嘲笑和挖苦。
伸展
有的那么便宜,有的那么贵,区别真的很大吗?贵的真的管用吗?
乱花贱欲
今晚朋友说我38岁,还挑,说给我介绍的人那么优秀,我也不要,我说认识十天了,说了两次去我家……我觉得接受不了那么不老实的,然后她说认识一年在一起的才是垃圾……我都无语了~都不知道她三观有问题,还是我三观有问题…… 男的38.没有房没有车…… (这些我也不说,外在东西) 好喝酒,抽烟…… 也会赌钱…… 问题朋友老说好,优秀 他玩一起的朋友人很花心那种……
心盏
如果真有穿越,2019年12月之后,我们来到武汉,一定以为在美国好莱坞拍的世界末日电影里,或生化武器灾难片中,这被梦魇住一样的世界,再也醒不过来,周围人都阳了,很多老年人像敲响一个丧钟,火葬场排队排不上……未来,会如何展开?学会一切随缘,但内心深处还是有哀伤……
艳萍
JK
老公不爱我 世界上没有爱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