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艳萍
11温暖
3回答
赵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晓静
3年前
咨询师
郑亚林
3年前
真好看,心灵手巧
1
相关回答
柯南
蜂蜜
进入一家公司单位,然后同事问我家里有没有关系,我说我是自己考进来的,想问一下,如果说自己考进来的,说家里没关系,这样会给人家留下什么印象?遇到这个问题可以怎么巧妙的回答?
sedona
平时都是习惯性的去思考别人怎么想,别人怎么认为。 所以才会有很多的不快乐是吗?所以要去训练自己每一个当下我怎么想我怎么认为吗?有没有实践过的人。可以讲一下感受或者举举例呢
水
周六周末放假,在家好无聊,不知道干什么?你们一般周六周末是怎么安排的呢?
uooo
把他拉黑了 不过我这样做 内心有一些觉得不舍 这人就永久销声匿迹了 但是我认为这一段需要从我生命中过去 而且加回来也没什么好事情 我觉得他好像不安好心 没有好的目的
风尘
我是一个男生,30岁在小县城生活,有车有房,有一些存款。家庭条件呢还算可以。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对这个生存有一个深深的恐惧感。这就导致了我在找对象的时候会特别看重女生的家庭。 但是在看重女生家庭的过程中呢,这个会非常干扰我这个择偶的一个选择标准。但可能这个女生我对她没有生理性的喜欢,但是一开始看她家庭条件好,我就选择跟他继续接触,但是接触了很长时间也不会很喜欢。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有没有什么解决的办法?我自己呢也在一些网站做过一些测试。可以说做了很多测试吧。我怕做一次不准。网上大概说我的是主要的是回避性依恋,也叫疏离型依恋。然后我的负性格主要是恐惧型依恋。我该怎么办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