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把他拉黑了 不过我这样做 内心有一些觉得不舍 这人就永久
uooo
把他拉黑了 不过我这样做 内心有一些觉得不舍 这人就永久销声匿迹了 但是我认为这一段需要从我生命中过去 而且加回来也没什么好事情 我觉得他好像不安好心 没有好的目的
8温暖
2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静
3年前
纠结说明你内心深处还是对他有所期待,感情最重要的是不留遗憾
uooo
3年前
而且这人非常可恶 他好像接近我是想掠夺我可以给他利用的资源 他看中的只是这个 所以我认为不并不愿意被他掠夺 所以我拉黑他 而且不可能留这种fen头蹦迪的角色在我的列表 隔一段时间过来
uooo
3年前
我觉得之前他让我感觉 怀疑自己 就是他对我的态度好像是因为我没做什么导致了 比如他冷落我是因为我如何 但是也许是他自己本身就这样 我做什么都没用 我纯纯被pua
uooo
3年前
而且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真的能做到拉黑吗
以前是做不到的 因为7时间过去很久了 也许好了?而且这个人很贱 隔几个月来骚扰我一下 中间几个月干嘛去了 我觉得自尊而言 没必要给他脸
uooo
3年前
主要是怕加回来会触碰到我的伤口 现在拉黑对生活没有影响 就是偶尔想起来有一些复杂的情绪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喵喵
自己曾经遇到过渣男,渣男刚分手把我当备胎和我在一起,后面冷落我,又和前女友复合了,我当时质问那女人,女的情商比我高,互骂一架,感觉自己输了,现在我也不喜欢那些男生了,为什么时隔多年还是喜欢去翻那女人的照片,信息,想知道自己到底哪点差,哪点没比她们强,看了心里不高兴,还是忍不住去翻,抖音,微信,照片,看他们过的好不好,有没有分手啊,看到结婚了会不会离婚啊,想很多,诅咒对方,其实并不是还喜欢那男生,就算摆在我眼前我也不会接受,就是感觉自己不服气,感觉自己输了,就感觉自己气自己,就想看了会不会激励自己,让自己变更好,生活要过的比她好才甘心。但是我感觉看了心里不舒服,不看又忍不住去看,看了影响大半天的心情,心理有问题,有疑惑,请老师帮我解答一下。
叮当
应该去哪里卖东西,去哪里上货,我也想做小买卖,工作自由。还有事情做。还能补贴家用,宝妈能做什么工作。既能照顾家里,又能带孩子。
泠音
凡事都可行 却不都有益处 凡事都可行 总不受辖制 凡事都可行 总要造就人 凡事都可行 总要荣耀神
爱你
是不是疯了?
叮当
例如别人说我在想办法怎么去招主播。我不会聊天。我说好的。我可以说办法总会有的,动动你智慧的小脑瓜,想想。我应该怎么说,我是特不会聊天。
A 饭饭
我很懒惰,消极,能力也很弱,学历也一般,家庭太平凡,智商还不高,脑袋不灵活,手脚不麻利,做事马马虎虎,丢三落四,没有生活乐趣和气息,整天只会发脾气,一事无成过。一个无法为自己辩白的失败者,回头看,发现自己白活一场。发现自己这么多年原来过得这么糟糕。自己没有一点长进,更甚者往后倒退。我为这样的自己感到厌恶和绝望!我的性格,我的情绪让周遭的一切蒙灰黯淡,更不要提我那微小不值的心情了!我这么糟糕的人,真的糟糕透了,白活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