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例如别人说我在想办法怎么去招主播。我不会聊天。我说好的。
匿名
例如别人说我在想办法怎么去招主播。我不会聊天。我说好的。我可以说办法总会有的,动动你智慧的小脑瓜,想想。我应该怎么说,我是特不会聊天。
13温暖
7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停止自我否定,多看多学多肯定自己。
咨询师
马冬梅
11个月前
你回答的很好呀!有时聊天不一定要妙语连珠,真诚和能为对方着想更重要!
咨询师
李丽杰
11个月前
其实怎么说都无所谓,主要是你对自己有一份评判,觉得自己不好,不会聊天,这里需要看一看
咨询师
丁倩
11个月前
87"
咨询师
刘海云
11个月前
88"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吃橘子的喵
从内心深处感觉到孤独,害怕一个人,讨厌听到邻居家的噪音,挪桌桌椅板凳的声音,他们的说话声,房子不隔音,每次听到心里都嗝噔一下,然后越来越在意,甚至不自觉竖起耳朵听,脑海里不自觉地回忆无数遍这些噪音,不想让他们发出一点点声音,特别烦躁
多情的美景
我今年24刚大学毕业,有一位同母异父的三岁妹妹。但是继父也和我妈离了婚(但两人关系却也还是挺好的)。我妈商贸公司两年以来骗我说外地会计需要在家租,让我就去外面住酒店或者回我亲爸家。昨天晚上由于降温我回家拿厚衣服,发现他与陌生男人的不正当关系。母亲和我说她现在欠了钱,要还房贷和各种贷款。这个男的和他好几年了,是他朋友。答应签合同给她一支空股,有几十万可以分红。我和她在楼下谈这件事,我说我现在工作了可以给她钱,为什么非要走这种烂路。她一直重复快谈成了,不然送的礼和费的心思就白费了。让我不要瞎想,不要担心。我说就不觉得丢人吗,她说被我说很丢人。我真的没办法了,我非常明白不要妄想拯救母亲,但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我也不知道怎么处理。
阿連.Daredevil
来成都第三天了,如果问我什么东西让我感到最巴适(四川方言:舒服),那一定是这座城市随处可见的茶社,竹藤椅上一坐,点一壶绿茶,配一个暖水瓶,喝个两三个小时,实在是人生一大美差,再配上综合格斗的比赛:人间值得啊!
归寂
好讨厌,怎么办,不自在了
柚子的小粉丝
怎么报复欺骗自己感情的男人?
沉稳
生活好苦,我快扛不住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