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讨厌,怎么办,不自在了
匿名
好讨厌,怎么办,不自在了
5温暖
1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研
1年前
做一个书签, 写上醒目的几个字: “别多想, 别乱看! 不服给哥来电158****” 下次他看你时亮出来。 号码可以不用自己的。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你的不自在具体是怎样的呢?你想到了什么?
咨询师
陆丹
1年前
被人盯着看且带来不适感就是感觉在提醒你需要回避或保护自己,先在物理距离上离开那个场所,换一个场所,或者结伴而行。然后调整自己的心情,做一些预想和准备,假如还有类似的情况,你能做什么让自己舒适一些,比如忽视?离开?交涉?
咨询师
孙浩英
1年前
会不会是爱慕兼找考研伙伴,男女搭配,更有动力?无论怎样,早晚出行,注意安全
匿名
1年前
不是爱慕。估计是打扮土的让人吸引眼球。所以是伤害不是爱慕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没有伤心的理由
好烦啊,有心无力啊,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是在什么情况下认识的学习的重要性的? 是在我对这个世界彻底沉默的那一刻,我不知道我想的是否正确,至少我平常能接触到的社会底层里,我觉得很多人精神不太正常,认知出现偏差的厉害,我从惊讶、愤怒、到最后彻底沉默!我有时候都怀疑,我是否活在正常人的世界里! 我有一个朋友房产销售,也四十大几了…女的,当年我还找她买房子的,现在房子不好卖,她一点不想办法,每天就打麻将,可以饿死,正事不必谈,就打麻将就行了! 我还有一个朋友,男的,也四十大几了,是我们体制内的,家里老婆有点抑郁症,他做生意被骗了十万左右,老婆也不高兴,他啥也不做的,每天就是喝酒找小姐,家破人亡算什么,玩高兴就好! 我觉得,他们都是同类人,精神不正常!包括我父亲,和他们都是同类人,我身边的同事,家里揭不开锅了,咱也先躺着把手机玩上! 例如,昨天我去弄车,我不是轿车么,底盘特别低,总磕底盘,我那护板是塑料的,我说快买个锰钢的吧,结果淘宝就让加30给指定一个店,我心想就这吧,结果今天我去安底盘护板,安完我说我买了个贯穿灯,能安不?能安我就在你们这一起安了,告诉我能呢,结果安完,前面机盖缝隙挺大,我也没索赔啥的,我还是好好说,兄弟我也不懂修车,你看你能不能用你的专业知识再给想想办法,要不缝隙大将来洗车漏水都是麻烦,就告诉我撕下来扔了,因为撕下来就再也装不上了,我说我这贯穿灯也是花钱买的,扔了也不合适,这就不高兴了,往外轰我,一家三口轰我,说什么,你车就这样想安成啥样?各种开脱,我说我也是解决问题,人家说,你不走我就报警,说你修车不给钱,我说,哦,那你报吧! 后来我彻底对这个世界的底层沉默,我反思我自己,我要是能爬上去,就不用跟他们做朋友,我要是足够有钱,我去4S店,大概率不会碰见这么骇人听闻的一家子! 我没有别的办法,唯有学习吧!
夏天
今晚在外面玩的时候,孩子上一年级,然后拿了她同班同学一个鞭炮,他说我家小偷,我听到了说哪里小偷了,说话怎么这么难听,当时她同学妈妈也在。旁边另一个爸爸也在,说被这拿的才是小偷。我觉得我说话合理性没有那个爸爸好,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该那么说
归寂
如题
无趣的灵魂
深夜大脑不受控的胡思乱想 工作家庭不都是曾经自己向往的吗 现在却变得过一天是一天
叮当
邻居南方人一家都在做废品回收。应该是赚钱,所以都做这个工作。她们养活一家老小。我没有收入。我也想有收入。我去各个店里进去问,收纸盒吗,在拿废品收购站去卖。我这种想法对吗。我也想赚钱。我出去上班没有人要我。我有些残疾,我想养活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