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烦啊,有心无力啊,
没有伤心的理由
好烦啊,有心无力啊,
12温暖
8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怎样让自己有力起来呢?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为什么而烦恼呢?可以和老师聊聊
咨询师
牛瑞敏
4年前
烦是有意义的,有心无力是生活的常态还是某个人或事?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所以我快乐只是我的期待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一工作时想去上厕所,因为在工作时,我不敢说,我之前说过一次,让我去了,我又工作时,想去上厕所,我有点不敢说。我应该怎么做,我纠结。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我怕得罪人,人家会怎么想。但是不去不行。我刚才坚持到最后。我下次遇见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和同事说一下。之后马上去上厕所。
泽
这篇文章给你们什么感受?
神经蛙
什么时候才没有偏见和歧视呢,怎么到哪里都能看到呢,甚至是故意造谣对方
你曾是少年
刚才下公交在外面还下雨的情况下,我还是把伞丢在公交上了,这已经是我这个月第3次丢伞了,怎样改掉生活中容易丢三落四的习惯?
一一
什么都要自己弄,家庭还要吸你的血,好累怎么办,需要先把家庭甩在一边吗,感觉又放不下
一一
如果你想证明自己是对的,就一直他是错的如果他想证明自己这点就证明你是错的。总和始终为0。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