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邻居南方人一家都在做废品回收。应该是赚钱,所以都做这个工
匿名
邻居南方人一家都在做废品回收。应该是赚钱,所以都做这个工作。她们养活一家老小。我没有收入。我也想有收入。我去各个店里进去问,收纸盒吗,在拿废品收购站去卖。我这种想法对吗。我也想赚钱。我出去上班没有人要我。我有些残疾,我想养活自己。
6温暖
1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想到了,做起来
咨询师
段雅坤
9个月前
咨询师
刘慧
10个月前
靠劳动赚钱养活自己,很有价值。
咨询师
张志军
10个月前
50"
咨询师
陈奋
10个月前
你想收集废品去卖,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赚钱养活自己,没有问题。可以尝试一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暴力美学
分手了,男生会难过不
叮当
手机做问卷答题赚钱是真的吗。我怕被骗。我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和硕宝亲
我以为我过目不忘,但学了第一遍做题,170道还是错了12道,这个正确率是多少我不会算,数学不好。我也想了解一下我的能力,哪位老师知道怎么除?
蜂蜜
想认识认识他,但是他的穿着看起来比较有钱,所以我不敢靠近他,不敢主动 ,想问下怎么办?
小笛
最近觉心态越来越平和了,做饭的时候把心溶进了厨房,食材,火候里...第一次蒜香口蘑菇滑鸡成功了,儿子说挺喜欢好吃,原来饭菜溶进了爱和暖洋,也溶进了我的心
Apple
我真的觉得我妈没把我当作女儿,我工作的时候,无论我上班够不够钱用,必须上缴生活费,我跟我哥借了200块,我妈亲自打电话催我还钱给我哥,我给我哥1000块,她说我是应该的!妹妹就应该这样做!我没结婚之前,给我灌输最多的是一定要嫁给有钱的,以后好帮衬娘家!如果我跟你反抗,她就会骂我,以后家婆会收拾你!如今,我结婚了!她觉得我嫁的不够好,到处和她的娘家说我怎么样怎么样!没出息!甚至有一次我儿子生日,她和我哥还有我老公的父母一起吃饭,我老公并没有说我哥什么,回家后把气全部撒在我身上!在我心里,她从小到大给我的灌输的思想,我不是她的女儿,而是赚钱的工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