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分手了,男生会难过不
匿名
分手了,男生会难过不
9温暖
15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明
1个月前
29"
咨询师
傅益红
1个月前
人非草木
咨询师
张志军
1个月前
37"
咨询师
阚利勋
1个月前
分情况,有的男生生不如死,有的男生如鱼得水。
1
咨询师
吴瑶
1个月前
当然,你为什么会有此疑问?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无论你做什么都会有人讨厌你,有人喜欢你 。如果你被别人讨厌了,你应该怎么做
瑶
终有知道自己为什么没有一个好朋友了,刚开始大家愿意和你交往,觉得你阳光自信,侃侃而谈,后来才发现自己说话80%都围绕自己,也不知道怎么聊和对方的话题,像问户口,然后就转个别人不敢兴趣的话题,最后别人在没了解你之前就对你不感兴趣了。 周围人从没提过这个,连咨询师也没有,说实话有点气,走这么多弯路,人都想死了试了那么多错,崩溃无数次,就是不知道问题在哪里
叮当
为什么我怎么努力,都努力不到人家的心里。我在男生眼里什么都不是。他转头就可以开展新的恋情。我什么也不是。那些日日夜夜的聊天都是假的。他可以马上开展一段感情。我做不到。我明白了,男人的钱在哪里,男人的心就在哪里。我不想做廉价的女孩。我这么长时间在网上和他聊天。我都不是他的女朋友。而人家之后和现实生活中新认识的女生,见面几天就男女朋友了 。又带她吃,又带她喝。又带她吃火锅,有带她去手拉手做高铁旅游。我就在想男人的心说变就变。果然网恋不靠谱。我这也不是恋爱。我只是他无聊时的消遣。我只是备胎。我没有花过他的钱。我扎心的是他很快就开始一段新的感情,仿佛没有来过遇见过一样。我怎么才能在别人心里有点地位。没有无缘,只有不愿。
ihii
人的认识从哪里来,来自哪里,怎么产生的,认知的作用是什么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有两种逻辑 举例:朋友A主动打算给你拉个工程项目 A也打招呼胸有成竹的做了,可是没成想A被“架空”,也因为A办事流程失误,或者之前跟用负责人的恩恩怨怨也好,那些负责项目的中层,一面答应 A,一面抽你嘴巴子,跟着总负责人把A耍了!非但没有选你,还对你进行了地狱式折磨…多半是打你给A看!你就是靶子! 你跟A简单发了个信息,报了个结果,不好意思麻烦A,A客客气气回复一句消失了… 你一直在解决问题,忍了半年,非常痛苦,实在解决不了,你先感谢A的好意,好说好商量的,并想跟A商量,看咱们补救一下,因为你也无能为力了。 A羞辱了你,辱骂你,问你俩啥关系?给你说话你荣幸去吧,你难,他难他跟谁说去?说的极其难听! 我站在A的角度讲,A觉得挺吃亏,又没拿你一分钱,还因为你的事丢了大面子,他也不平衡… 我现在你的角度讲,是的,A的好意应该感谢,你也知道让他损失了颜面,但是首先,不是你主动找的A, 其次,A办事流程没有遵循人情世故引来不满 再次,开弓没有回头箭,A开了这个头,撤了没事了,大家只会把你当A的人痛打落水狗,你也知道提起来,A没面子,但是你选择死吗? 第四,A不答应也算了,咱们还得彼此尊重,自己撇干净还羞辱人,着实是干的挺漂亮的… 老师们怎么看待???期待一起学习分享!
吃苹果的猪
越厉害的人和别人相处,会让别人比较舒服,反而是那种啥也不是的人行为总是会让别人有各种不舒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