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无论你做什么都会有人讨厌你,有人喜欢你 。如果你被别人讨
匿名
无论你做什么都会有人讨厌你,有人喜欢你 。如果你被别人讨厌了,你应该怎么做
6温暖
3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从心而行做自己
咨询师
钱海姣
1年前
有被喜欢的底气,也要有被讨厌的勇气。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去找那些喜欢你的人
咨询师
张明翠
1年前
能意识到这点,说明你对人际关系的理解很成熟了。被讨厌时,先别急着否定自己,试着想想,对方的讨厌是不是反映了彼此观念的差异,或者有什么误会,而非你的问题。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酸奶味的奥利奥
一个人真正的成熟,是学会了认知自己的心性。这比人生平台还重要。人一旦持续认清自己,克制了贪婪,心就不会浮躁,就有清净心,就能看淡名利,包容地接纳他人,就不会害怕失去。心静了,自律了,心态就好了。一个谦卑而慈悲的心态,胜过自认的聪明才智。人不会诚惶诚恐时,我们所想要的人生美好,就自然而然的出现。
和硕宝亲
睡醒了,又心悸,乏力,浑身发软到手机都拿不起来,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不知道有没有医生老师知道这是什么原因,躺了好一会才能拿起手机,喝了点水,略微嗓子疼,益没有回信息,应该在忙,但爱在吧…我打开冥想,心里有点难过,难过的是现状,难过的是社会化一些列问题,揉揉眼眶,做几个深呼吸,继续睡,今晚明晚还得熬夜值班呢…
写意人生
害怕和人交流,不敢问问题,什么都藏在心理,搞得造成了金钱损失,然后很懊悔,然后天天郁闷失眠怎么办
笙亓
在于自己的选择 在于自己的喜欢 只是喜欢与选择会受潜意识控制 如果不再受困 只是选择自己喜欢的与需要的 那样爱自己的需要与感受
乱花贱欲
我很在乎价值观问题。所以有时候我会提出两个人消费观……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一直以来都不懂得如何与他人互动,导致朋友特别少。现在都33岁了,跟家人或者孩子都不怎么会互动,从学生时代开始性格有些孤僻、喜欢沉浸在个人的世界里,工作后也不太会跟领导同事互动、被辞退了几次。现在只能待在家里,但是对待孩子我也不会互动,现在孩子性格也很孤僻。曾经有人都调侃说我最好的朋友是手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