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害怕和人交流,不敢问问题,什么都藏在心理,搞得造成了金钱
匿名
害怕和人交流,不敢问问题,什么都藏在心理,搞得造成了金钱损失,然后很懊悔,然后天天郁闷失眠怎么办
6温暖
1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曲雪生
3年前
欢迎来咨询 解决失眠困惑
咨询师
江涛
3年前
过往的时光,我们常常追忆,曾经犯下的错,不管我们如何遗憾与悔恨,都是变成了无法改变的事实,如果我们走不出来,深陷其中,那么我们就会总是害怕,担心别人的眼光,甚至觉得自己很差劲,觉得自己太笨了,其实想过没有?不管今天的自己,如何遗憾和自责,事情上除了自己难过和压力,改变不了什么。 与其做没有意义的事情,为何不去思考,自己该如何努力去弥补呢?用心做好每一件事,在自己力能所及的过程中,把工作做得尽善尽美,这其实都可以是你能做的事。 每一个人,都是在犯错的过程中快速的成长,所以我们要做的,不是继续自责,而且努力成长。
咨询师
李春艳
3年前
42"
咨询师
马汝海
3年前
一步一步来,先处理害怕的事情,再处理人际关系,有时间可以聊聊看
咨询师
刘晓飞
3年前
你提出的这些内容,我们都可以一起咨询探究,先允许自己有这种表达,既然已经发起了互动,说明你已经在行动啦,那可以找个你方便的时间,可以一起聊聊。 我一直在线。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饮了岁月
以前 考虑的是太难了,太麻烦了,怎么这么烦 现在 一切都会有办法的,这件事能带来什么收获 渐渐发现,不同的事,自己却用的是一个思维,一个模式,并且用了很多年。 真的很感谢老师!我真幸运遇到您!谢谢您!
六日
是我错了吗 晚上回来他家后 吃完饭8点多了 吃的很饱还喝酒了 又要打车去漳州他小姨家吃饭喝酒吃烧烤 弄到现在才刚洗完澡 本来下午跑来跑去就很困 眼睛都快睁不开 我知道他爸可能有事跟他姨丈说 可是我去到那边一点都不开心 我真的很想笑 可是假笑和吃不下还吃 坐不住还坐 还要勉强聊天 我感觉整个人心脏压抑的好难受 到晚上回家后根本没力气说话 我们是四个人一起去 我不想跟他们一起坐 我觉得难受我想坐前面 怎么了 本来我就不想去 他又说不去不好意思 是我们观点不同还是我真的不懂规矩呢 什么是规矩 我坐前面为什么变成了不把他爸当一家之主 不懂尊老敬贤 为什么莫名就被否定那么多
若相惜
找对象是不是一定要找个温柔听话性格脾气好的呢。还是要找个有主见的?前任脾气是我见过最好的,也是最善良的,想找一个跟他差不多,也听我话的人。
逐光女侠
泠音
果然 我永远喜欢青年音
小如
自卑心理一直作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