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睡醒了,又心悸,乏力,浑身发软到手机都拿不起来,不知道为
和硕宝亲
睡醒了,又心悸,乏力,浑身发软到手机都拿不起来,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不知道有没有医生老师知道这是什么原因,躺了好一会才能拿起手机,喝了点水,略微嗓子疼,益没有回信息,应该在忙,但爱在吧…我打开冥想,心里有点难过,难过的是现状,难过的是社会化一些列问题,揉揉眼眶,做几个深呼吸,继续睡,今晚明晚还得熬夜值班呢…
5温暖
8回答
张皓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田雨
2年前
咨询师
唐建刚
2年前
咨询师
石爱红
2年前
1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长期加班还是夜班,时间久了必然导致肝郁和血虚,目前找个合适的中医调理一下身体是很有必要的。
1
咨询师
王红丽
2年前
建议去医院看一看,看一下是不是生病了。如果身体上没有问题,再看看是不是心理方面的问题形成的一些躯体化表现,可以找一位合适的咨询师聊一聊。希望对您有帮助。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花开花落
我有一个冷血的想法,就是刷视频刷到一个弟弟掉水里了,姐姐不顾一切跳下去救了 我有爸爸还有一个后妈,还有后妈生的两个儿子。我脑子里幻想如果弟弟和我出去,弟弟掉水里了,我眼睁睁的看着他。不救他,因为他是后妈的儿子,我对后妈有恨。没有弟弟了,全家人就可以以我为中心。再也不会分走我的爱了,因为家里平常对我冷淡,我也对弟弟冷淡。全家都把爱好的给了弟弟,后妈爱自己爸爸爱弟弟,后妈不爱我,爸爸也疼爱男孩弟弟,对我一点点才忽略我。弟弟在我心里就跟多余的一样
逃跑
我有一个小小的疑问,就是当年我其实很想读研究生,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未能实现,现在我已经明白了读研究生不是全部,而且每个人有不同的情况也很正常,但心里就是还想把之前的那个愿望实现,这是为什么呢?明明它对我意义已经不大了。
啊啊啊
我看到,也听到,那个恶魔对我耳语 那个被日常,被娱乐,被性欲 被工作,被学习抵抗的那个恶魔 他出现了,他站在我的身后 他阴冷的笑 他产生于这颗空洞的心 害怕,恐惧,并且再也无法欺骗自己
索菲娅
我发现自己一直活在目标里和自己想要的计划里,不愿意让自己放松和快乐的出去走走。最后一天下来其实没有完成任何目标,还很拖延。导致什么也没做成,搞得心情很不好。
曌
上周天独自去滑雪的北京姑娘,你厦门的朋友很挂念你~
和硕宝亲
谁能好好培养培养我这个无能的小弱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