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上周天独自去滑雪的北京姑娘,你厦门的朋友很挂念你~
曌
上周天独自去滑雪的北京姑娘,你厦门的朋友很挂念你~
7温暖
10回答
吴宁宁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说完以后感受怎么样?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用你的方式告诉她你的挂念
咨询师
罗微
5年前
我仿佛闻到了爱情的味道。
咨询师
蔡善根
5年前
钟情的感觉很美好,她可以激荡我们的生活。 钟情后的体验很酸涩,她又可以让我们心理荡起涟漪。
咨询师
张志
5年前
愿可爱的姑娘可以看到你的信息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c
和男朋友还有几个月就要订婚呢,男朋友想过来跟我一起睡,我说订婚之前还不合适,感觉没有安全感,他说不是不是怕我不要他,他说让我好好考虑清楚,感觉我很多顾虑,我该怎么回答?我很喜欢男友,也真心想和他在一起,我就是观念比较传统,觉得没有订婚睡在一起会有点随便
哇哈哈
该怎么办
笙亓
着急用的东西让家人发了顺丰,结果疏忽发成了陆运,导致我需要延迟行程,后来家人帮我想办法网购一个,用完七天内退回,我觉得很不妥,不喜欢这样投机取巧的事,不知道为什么这件事很影响我心情,一方面怪他们不用心,一方面觉得家人总是做这种不厚道的小事而丢脸。
豌豆
中午吃完饭回来的路上想了想,我之所以对B不舍,是因为我觉得我有错,我的错在于我和A的关系,正是由于我的错所以我一直可以容忍B对我的冷漠! 可是这真的是我的错吗?我和A聊天更快乐,和B很多时候并不想聊天!他很多时候也说在忙而不接我的电话。 再说就算是我的错,可是关系和感情已经这样了,我几乎已经和他没得聊了,还要在一起吗?他的其它的优点都是1后面的0。如果双方都已经没有说话的兴致,在一起为了什么呢?满足性、生育的需要?
情说34967558
有熟悉自恋型人格障碍的心理师请联系我,我需要帮助。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突然觉得,“妈妈”不在了,我得自己活出个样来,不能再这样了…这样,妈妈和“妈妈”,才能放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