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中午吃完饭回来的路上想了想,我之所以对B不舍,是因为
豌豆
中午吃完饭回来的路上想了想,我之所以对B不舍,是因为我觉得我有错,我的错在于我和A的关系,正是由于我的错所以我一直可以容忍B对我的冷漠! 可是这真的是我的错吗?我和A聊天更快乐,和B很多时候并不想聊天!他很多时候也说在忙而不接我的电话。 再说就算是我的错,可是关系和感情已经这样了,我几乎已经和他没得聊了,还要在一起吗?他的其它的优点都是1后面的0。如果双方都已经没有说话的兴致,在一起为了什么呢?满足性、生育的需要?
13温暖
11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少泉
3年前
爱我所爱,无缘无故,天地一片苍茫~
咨询师
彭保云
3年前
想要继续探讨吗? 我可以与你站在一起找答案。
咨询师
李芳君
3年前
坚持自己,选择自己想要选择的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你可以选择你想要的生活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二宝已经一岁9个月了,从 2021年被上一家公司辞退后就一直没上班,老公长期在外地每个月也会转钱给我,尽管经济上没啥压力、平时也有父母帮衬。然而每天都有内耗和纠结的时候,这几天每天睁开眼睛就开始迷茫和纠结、特别渴望能够有一个地方可去,尽管早上要弄孩子、但我完全没有动力。我感觉这种人生似乎无尽头了,我决定了另外去找工作混日子、但是临近过年了也不好找,只能等到年后。可是我感觉我已经等不及了、特别想脱离这种苦海
立夏
当看到喜欢的人身上有自己没有的东西,是自己想成为的人的时候,如何能不觉得他高自己一等,如何能不自卑呢?
---
长这么大,遇到那么多事。我以为自己抗压能力变强了呢。结果。原来只是不得不面对的时候才去选择面对。只要有一丝逃避的可能。就会去逃避。哪怕逃避的时候连一些好的东西一起避开。
六日
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不爽,她晚上过来我一句话都没说,甚至现在找个借口去厕所哭,我不知道是怎么了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身处于一个残酷的环境中,你无需自卑,无需觉得脸皮或道义上过不去,无需在意任何的一切!你只需绝情对待一切,不掺杂任何情感,你方能逢山开路遇水搭桥,所向披靡!因为你什么都做得出来了!真的也好假的也罢,逢场作戏也好,自保利益也好,都不在话下!
立夏
男朋友在情感勒索我怎么办?他会表现的他很爱我的样子,如果我不满足他,他就会很难过,而我会觉得我这么差劲,难得有一个人如此爱我,我一定好好满足他,不然我就不好,我在他的评价体系里艰难的挣扎,我夺不回我的自主权。所以很痛苦。而他真的爱我吗?还是只是用表达爱我的方式来满足自己的需求?这是不是另一种pua呢? 我只有跟他有矛盾的时候才会有片刻的喘息,我们吵架了不联系我觉得特别放松特别自由特别快乐。 怎么才能跳出他的评价体系,夺回我的自主权,不被他情感勒索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