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二宝已经一岁9个月了,从 2021年被上一家公司辞退后就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二宝已经一岁9个月了,从 2021年被上一家公司辞退后就一直没上班,老公长期在外地每个月也会转钱给我,尽管经济上没啥压力、平时也有父母帮衬。然而每天都有内耗和纠结的时候,这几天每天睁开眼睛就开始迷茫和纠结、特别渴望能够有一个地方可去,尽管早上要弄孩子、但我完全没有动力。我感觉这种人生似乎无尽头了,我决定了另外去找工作混日子、但是临近过年了也不好找,只能等到年后。可是我感觉我已经等不及了、特别想脱离这种苦海
7温暖
11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宋日红
1年前
把带孩子当做一个项目来做,你是项目经理,需要管理好保姆,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对接儿科医生,育儿专家。制定目标,日常执行。每天进行观察记录,数据整理,肯定自己的工作。
1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1年前
以前听旁人说带孩子也是工作,但是现在我觉得工作也有贵贱之分,带孩子是最累最繁琐还不被认可的工作
咨询师
宋日红
1年前
重建自己的价值感。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1年前
下来聊聊吧
咨询师
连秀娟
1年前
我也是两个孩子的妈妈
也有过全职在家陪伴孩子的经历,那是一项非常考验人内心是否强大的工作
毕竟整个社会对全职带妈妈提供的价值和自我牺牲并不认同。导致全职妈妈很容易产生自我价值感低、易怒、焦虑、情绪失控等不好的认知体验。 你的路我也走过,如果需要聊聊可以约个时间,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祝一切顺利!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ake
为什么很多人没有共情能力、没有同理心呢?往往这类人还爱否定他人,而且这类人很无趣很死板很好为人师。我觉得见到这类人就需要远离,实在远离不了就敷衍。
胖胖
父母又借钱给我,我觉得是害我不是帮我,自己在泥坛里挣扎已经很难,我觉得是在害我不是帮我。我又欠人钱,我还得还债压力太大了。而且我老觉得父母很蠢,说话说不明白,不沟通,和你交流不上,其实是排斥你,而且软性控制你
冬冬
就是我对世界上的事都提不起兴趣,特别是赚钱这回事,就是心中的想法就是老实打一个工,租一个房子,这辈子就这么过了,也不想其他的,但是看到同学都有车子房子结婚生子,自己也是有点慌了,就老想把自己这种想法改掉,觉得自己这种想法不对,自己也要去拥有这些东西,最后改来改去把自己弄成一团糟,请问应该如何解决,我是坚持走我自己的路,还是像同学们一样生活,因为我知道我不是不爱物质,只是我被世界打击得没有一点点信心,也不想去操劳,去关心拥有这些东西了,因为我觉得要去拥有这些东西我就要付出巨大的努力,可能付出了这个努力还不挣钱,而且自己还被家庭拖累,所以就觉得累了,就这样吧,但是我现在不努力的话,等我今后缓过来又会后悔,请问应该怎么做才会比较好,才会变好一点?
单身的苦
少气多闲,身忙心闲。真正做到这八个字不容易,关键是个“闲”字。上年纪的人一定要有闲心,当然干点家务事也好,如果什么事都不做也无聊,但是不要身忙心乱,要身忙心闲。
小笛
也许生活尽量少的沉迷于表象或别人的期待里,更多的用心去理解,体验,感受世界,并与此在互动中交换人生,获得能量。
梦雪徐
喜欢上一个不该喜欢的人,我该如何才能笑着送走他……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