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男朋友在情感勒索我怎么办?他会表现的他很爱我的样子,如果
匿名
男朋友在情感勒索我怎么办?他会表现的他很爱我的样子,如果我不满足他,他就会很难过,而我会觉得我这么差劲,难得有一个人如此爱我,我一定好好满足他,不然我就不好,我在他的评价体系里艰难的挣扎,我夺不回我的自主权。所以很痛苦。而他真的爱我吗?还是只是用表达爱我的方式来满足自己的需求?这是不是另一种pua呢? 我只有跟他有矛盾的时候才会有片刻的喘息,我们吵架了不联系我觉得特别放松特别自由特别快乐。 怎么才能跳出他的评价体系,夺回我的自主权,不被他情感勒索呢?
10温暖
20回答
吴李琴
温暖了
评论
悠悠
3年前
我其实也很疑问,都这样了,你不试图分开一段时间调整心态
咨询师
奉淑辉
3年前
离开他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相处舒服、互相滋养,互相支持才是美好爱情的味道!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51"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你都能看出来他在情感勒索你,所以,认知上没问题,那就差在行动上了,你离开他会怎样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Tony
我爸爸过来问我要钱交电费水费物业,然后对我说不要让你后妈知道,不然说找你女儿要去,请问我爸爸为什么不让后妈知道
叮当
我应该怎么提升自己的学历,有个好学历就能找到好工作。我应该上哪里去自学。哪个APP能自学,我想有个大专中专文凭。我现在年龄大了。如果我有那个文凭,我就能找到好工作了。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我如果有学历,我选择工作的机会能多些。或许我会赚得多一些。毕竟多学知识对自己有好处。
伸展
半夜睡不着觉,想到这两句话 人生难免一死。在活着的过程中,痛苦,挣扎,沉沦,无奈 无所谓了,都难免一死,其实,有很多活着的人,心已经死了。对自己没有了期许,没有了期待,浑浑噩噩,痛苦挣扎。 错的不是我,是这个社会。看上去是笑谈,但是事实如此。这个社会很多风气,很多制度,很多不成文的制度,毁了我,也毁了很多人。 未来怎么做?不知道,没有期许。也许我只有杀死过去的自己,才能迎来新生。我有这个勇气吗? 进佛门六根不净,入商界狼性不足,就卡在这里了,多难受。 哭哭啼啼,没有出息。没出息就没出息吧。对得起自己就好了,自己觉得舒服就好了,别人的评价我也管不了。 半夜发疯之作,各位咨询师无视吧
伸展
假如,只要你复制粘贴,每天工作5小时,一个月给你3万块钱。你愿意做吗? 好像也愿意。但是,做几天就不想做了,因为不能与他人链接,没有意义感,也没有成就感。 所以,还是选择有意义的事情做吧。
。
原来就只是普通的活着,也会有麻烦找上门。
tw
停留在后悔中,很难聚焦于当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