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结婚好啥挣钱了一个,人多好,没人管我,想干嘛就干嘛,谈对
伤心的幸福
结婚好啥挣钱了一个,人多好,没人管我,想干嘛就干嘛,谈对象比登月球还难
9温暖
3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庄会谦
2年前
过去说婚姻像是围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现在好像越来越多的人没有意愿冲进去了。
相关回答
李
喜欢的人被人抢走,家人讨厌我,室友给我找了个对象,说我长得丑,还说你认为有见面的必要吗?我的愿望是希望有人陪着我,可是都没有实现。只是被所有人伤害 抛弃 我该如何复仇?正常人遇到这种事都会疯
AVEnie
说这种话,让你接不上话的人怎么怼死她!
风不停
深夜,安守极致!~形影,独唑,20年坑涧,哈曼音流,让灵魂在沉寂的深夜回家……
叮当
用借钱软件借钱,好吗。例如某音借钱。每个月都要还。不借钱没有花的。还是应该自己赚钱靠谱。没有花的就不花。不能超前消费。如果突然要用很多钱怎么办。自己没有攒钱。有急用怎么办。
绵绵
这就是婆婆看破就好,初一那天晚上婆婆就买了菜叫婆婆做,婆婆说没有配菜就不做了,初二婆婆还是没做,老公说我喜欢那什么菜,怎么没做呢,婆婆不知道是不是没听到,依旧没做,今天婆婆说阿姨喜欢什么菜跑去市场买回来在做,老公买要给我吃的那个菜,依旧在那边一动不动,有点不知道怎么说了,也就这样了
春风眼底私
不开心焦虑不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