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用借钱软件借钱,好吗。例如某音借钱。每个月都要还。不借钱
匿名
用借钱软件借钱,好吗。例如某音借钱。每个月都要还。不借钱没有花的。还是应该自己赚钱靠谱。没有花的就不花。不能超前消费。如果突然要用很多钱怎么办。自己没有攒钱。有急用怎么办。
9温暖
1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每个人消费观念不同,如果确定自己可以及时还清不会被征信,这种软件是可以临时救急的,但是如果没有偿还能力还是不要超前消费
咨询师
张秋菊
1年前
同意你的第二种观点,努力赚钱,量力消费,靠谱。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没有钱就去赚钱~
咨询师
张广亚
1年前
17"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对,买东西时问问自己:是我需要的还是想要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满嘴利益,有什么意思吗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最近发现怀二胎了,距离上一次被辞退已经一年多了。之前还挺享受不上班的日子,但是怀孕后突然又有点怀念之前上班的有规律生活。看网上都是建议的孕期最好还是上班,这样才有自己的圈子。老公是一家国企的中层领导,收入还算稳定,如果不上班的话也不会有太大经济压力。但我还是渴望能有自己的固定的圈子。
胖胖
听单方的带着情绪的语言容易有失偏颇,那该怎么回复
往事回
想想就委屈,刚调到新的科室,这个老员工是退休返聘的,可是我跟她工作并没有什么交集,我有自己的工作岗位,刚开始的几个月只是觉得这个老员工就是说话难听点人没有坏心眼,后面越接触越让人烦,天天让我给她买饭,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就突然对你一顿发火,这也不满意那也不满意,各种找你茬,就典型的那种帮了她还不觉得你好那种人,后面我直接烦了,也不再跟她接触,能离多远离多远,我是去上班的,不是让她当成孙子一样去使唤我,她又不是领导,其他同事和我说,这个老员工年轻的时候比现在更过分,跟单位同事打个遍,现在年老了还收敛了,这种货色我惹不起我躲的起,我又改变不了她,能远离就远离,不愿意让这种人给我的生活造成困扰,远离她了之后我感觉世界都清净了
梓潼
放假放假,快给我搞无语了
橙黄橘绿
单位里,同样的都是员工,有些人掌握着话语权,领导喜欢他们,有好处总会想到他们;而有些人只配干活,不受尊重,有好事绝对不会先想到他们,我就属于后者。请教各位老师,怎么反转?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