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多时候我觉得我不是故意,但是我朋友是故意的,就是他是个
匿名
很多时候我觉得我不是故意,但是我朋友是故意的,就是他是个报复心很重的人,我觉得我没干啥他就莫名其妙,而且搞得好像你的错一样,而且她给我带来很多负面东西。但是我容易过度共情不太舒服,这是怎么呢
7温暖
1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任何关系都需要树立边界。
咨询师
张志军
9个月前
32"
咨询师
农之海
9个月前
你只关注自己的想法,没有关注自己的行为,对于自己的认知不够全面。
1
咨询师
曾广胜
9个月前
看得出来,你很在意这位朋友,问问自己,为什么这么在意他呢?
咨询师
石萍
9个月前
你太容易关于他人的需要而忽略掉自己的需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tw
我是一个很经不起事的人,任何不顺,尤其是与人矛盾能让我不开心很久很久 真的很久以至于我自己会疯的程度 我该怎么调整
前行不止
我今年25岁,刚刚走出校园,进入工作岗位。我很年轻,但跟很多年龄稍大一点的同事相比还有些稚嫩、冲动,在别人看来年轻是好事,可是我却想让我的人生能快进到30岁,成为一个成熟的男人
叮当
完了,我把今天的相亲搞砸了,我属于成天家里蹲。我在家里都呆傻了。我去男方家里相亲,我不敢说话。我不敢动弹。我像个木偶一样。我说话唠嗑一点都不行。我应该是凉凉了。我是和家人父母一起去的。男方会聊天,是做买卖的。人家会接待人。我不行,我见人连个屁都不敢放。我说话不行。我全程是没有说话。我到一个陌生的家庭,我更不敢说话了。没有人会要我一个哑巴。我这样男方也领不出去。老在家里呆着的人和老在外面呆着的人不一样。没法比。我又传臭名了。我害怕。我恐惧。我彻底把相亲搞砸了。男方很有礼貌,会聊天,会说话。我太老实了。老实就是傻的意思吧。我知道没有人愿意找我的。我是干啥啥不行。我不会做家务,来人我不会待人接物。我不会聊天。我不会社交。如果是我是男方,我也不会愿意的。我是缺乏锻炼吗。我应该多去人多的地方吗。我应该见到人说话。可是我的坏习惯是我见到人不说话。我不爱吱声。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没事黄就黄吧。就算以后我自己一个人过,我也得多去人多的地方。我来人接待人不行。
夏天
老公年初失业,一直艰难的还这房贷。我上个月底失业了,得到了一些补偿金,老公非让我拿出钱来凑凑全部还上房贷,我不同意。吵架了。我因为需要用房产证办暂住证,才知道房产证一直在我婆婆哪里,还让我把钱也拿出来帮忙还房贷,房子是他婚前财产。我们吵架去了民政局,手续不全没办成,然后我老公就消失了,消失两个周了。那天我看见我婆婆骑着他电动车。
情说601615
啊啊啊啊啊啊啊
单身汉大学生
总是想哭,对生活没有希望,想努力却找不到动力,对未来没有期望,想躺平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