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总是想哭,对生活没有希望,想努力却找不到动力,对未来没有
单身汉大学生
总是想哭,对生活没有希望,想努力却找不到动力,对未来没有期望,想躺平了
7温暖
12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林世娘
5年前
36"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有压抑的情绪
咨询师
苏平
5年前
解决低落的状态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我看到你这样的状态持续一段时间了,有尝试哪些方式调整吗?需要找到具体的原因进行“对症下药”,似乎陷入一种无望的状态中难以脱身,必要时需要找个老师疏导一下。
咨询师
宋洪秋
5年前
情绪低落,想哭,无力感,无望感,这些感受是表明你有抑郁情绪,短时间,调整下,就会好很多的;久了对你来说会影响学习和生活,更难受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纠缠的人,去纠缠的人说明在拼命的挽留。是真的想最后争取一下。离开的人是早就想好了,没我人家会更快乐。纠缠只是自己不甘心。为什么我拿真心换来的是那种结局。喜欢我的人敢都赶不走,不喜欢我的人留都留不住。
小小
因为疫情本来打算好的找工作计划也落汤了,现在正在找工作中,一边想留在家乡先存点钱一边又想赶紧离开这个不快乐的地方,妈妈一直骂我不停的问我为什么要离开家,讽刺我的一切,说我没用,每次面对她的辱骂质问我什么都说不出口,偏偏在做选择的时候又真的很软弱,我好像渐渐的真的服从了她的话。我知道光做了一次选择没用可能下次下下次还是会摇摆不定,填志愿、上大学、毕业了要不要留在毕业的城市,好像每一次选择都经过了漫长的自我纠结和家人责备,我也真的如他们所说变得越来越没用
我不会一个人
好无聊呀!休班了,躺在床上不知道干什么,总是胡思乱想。
我123
害怕强势、声音大的人。尤其是强势女人。有很大的压迫感。会心慌胸闷,心虚,不自信,也有不确定感,偶尔说话还结巴。但又觉得和这样的人依靠才能保护自己,自己强势不起来。对和颜悦色者会不自觉的活泼开朗,有安定感,也敢开玩笑,也可以说善意的谎言,很灵活。讨厌老好人,软柿子的形象。有时候也自怜自哀。不知该如何调节。 现在已经有些改变了,其实也觉得…没什么好怕的……但还是不自觉的想逃离
这种环境…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今年已经35岁了,感觉自己的人生有太多的遗憾,最大的遗憾就是从没有去折腾过,一直都是得过且过的混天过日子、这也是我被频繁辞退的原因。现在都已经有两个孩子了,更加没有精力再去折腾。每天除了带带孩子基本就没有什么有意义的事可做,孩子也有人帮衬。感觉自己的人生似乎也就这样了
aiji
看到别人悲伤,我就会难过,这种情绪有时会持续几天。该如何改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