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无聊呀!休班了,躺在床上不知道干什么,总是胡思乱想。

我不会一个人
好无聊呀!休班了,躺在床上不知道干什么,总是胡思乱想。

17温暖
25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休班的自由体验到了吗?

1
写写文字,看你挺爱用文字表达自己的

好好睡一觉出去逛吃逛吃……

想想可以做点什么,充实生活,如果不知道做什么,躺着,休息也是好的,胡思乱想说明还是有想法,欢迎咨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Ss
首先说明一下我的情况,我妈怀我的时候就被我爸抛弃了,我从小跟我姨妈长大,就是我妈的姐姐,对我也挺好,但是我依然对家没有概念,对爸爸妈妈这种角色也没有概念,我只知道我姨妈是我很亲近人的。后来我妈在我小学五年级结婚,我也跟谁她到现在的家,可以说拥有了意义上的家,有奶奶,有哥哥,有姑姑,有爸爸,但我依然融不进去,我很害怕有活动这些亲戚朋友聚在一起,就会问我妈这是你女儿吗,然后就会盯着我。我就得挨个不认识的伯父伯母的叫。现在事情是这样,昨天我现在这边的奶奶去世了,我只有当时慌了一下,我没有感受到任何悲伤,没有留一次滴眼泪,我很差异,我跟这个奶奶的感情也不深 ,刚来的时候父母都在外做生意,我上学就只能和她住一起,他会跟我煮饭,后来就是我的继父的儿子回来和我上同一所学校开始后,我觉得她变得越来越偏心,但是时间过来很久我也淡忘了,就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对这个奶奶的感情就喜欢不起来,直到我高中毕业都是住在一个屋檐下的,相处起来也有10多年了,这个奶奶跟我妈关系也不好,就是因为这些日常矛盾吧,就没感情 ,就吃饭的时候叫一下,其他的没有任何交集。但是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冷漠,就可能隔壁的奶奶走了我心里可能还会有起伏,这朝夕相处的奶奶走了,我居然一点悲伤的感觉都没有,我觉得自己真的好可怕。还有,除了跟我姨妈,我跟其他伯父我妈妈的哥哥们的孩子,关系一点也不亲热,我也很排斥跟他们交流,我跟我继父这边也一样,我能明显感觉到我后爸是想把我当他女儿的,但是我特别不情愿,就是没有因此而感动有所接受,我不知道我是什么心理,我看到他们再哭,我觉得好尴尬,真的有这么悲伤吗?我的性格可以有所改变吗?真的有时候很困扰我

逐光女侠
你的芒果甜吗
老阿姨: 关于你删除我在你软件动态的评论这件事,我想了一下,原因就是你非常害怕别人知道我和你曾经走近过,这样可能会对你将来找女朋友造成影响。 所以我在你心里是很给你丢脸的,这是我没有想到的。 我记得一开始我就说自己的真实年龄和身份,我没有像我姐妹一样骗男朋友说自己是90后,我让你去找同龄人玩,你说你不去,已经30了,不想做无效社交。我以为你是认真的,现在,我成了你人生的污点。 我们见面的第二天你问我要不要参加你们的家庭聚餐,虽然我很意外,但当时给我感觉你对我也是有一定认可的。可是现在,我成了你人生的污点。 小鲜肉:你想多了,咋成污点了。 你很优秀知道吗? 老阿姨:如果你真的这么认为,就不会那么害怕我出现在你的动态里了。 小鲜肉:你长得漂亮,我怕什么? 老阿姨:你怕别人说你和离异有孩子的老女人关系不清楚,坏你名声。 小鲜肉:我没这么想,我这里又没认识几个人。喜欢是相互的,没有什么坏名声之说。我只是怕越陷越深。 老阿姨:这就是你删除我评论的原因。 小鲜肉:我已经把我真实想法说出了,你不信就算了。 —————————— 果然我唯一的优点就是漂亮。 一边拒绝我,一边说我优秀,怎么理解? 他因为害怕越陷越深,影响找女朋友,所以停下来,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我们分了,我不能再打扰,不能妨碍别人的幸福? 他说的什么“顺其自然”根本就没有意义。 分手不是因为不喜欢,而是因为“没有结果”,这种感觉很不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