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纠缠的人,去纠缠的人说明在拼命的挽留。是真的想最后争取一

匿名
纠缠的人,去纠缠的人说明在拼命的挽留。是真的想最后争取一下。离开的人是早就想好了,没我人家会更快乐。纠缠只是自己不甘心。为什么我拿真心换来的是那种结局。喜欢我的人敢都赶不走,不喜欢我的人留都留不住。

12温暖
18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评论
这可能就是我们常说的缘分!有句话说:人与类聚,物与群分就是这个理。只有和三观相合的人相处,才会滋养自己。而三观不合的人在一起,那就是在消耗自己。离开你的人,我们不去强加挽留,就让他去吧。你觉得呢?

你看明白了

力气耗尽了,期待再也没有的时候,就不会纠缠了。

我同意人和人的交往是利益交换,你存在的价值是他需要的,你赶都赶不走他,你身上没有任何他需求的价值,你就是跪死在他面前也得不到他。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玥玥大宝贝
记录一下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