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纠缠的人,去纠缠的人说明在拼命的挽留。是真的想最后争取一
匿名
纠缠的人,去纠缠的人说明在拼命的挽留。是真的想最后争取一下。离开的人是早就想好了,没我人家会更快乐。纠缠只是自己不甘心。为什么我拿真心换来的是那种结局。喜欢我的人敢都赶不走,不喜欢我的人留都留不住。
12温暖
18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筱茜
1年前
这可能就是我们常说的缘分!有句话说:人与类聚,物与群分就是这个理。只有和三观相合的人相处,才会滋养自己。而三观不合的人在一起,那就是在消耗自己。离开你的人,我们不去强加挽留,就让他去吧。你觉得呢?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7"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你看明白了
咨询师
段雅坤
1年前
力气耗尽了,期待再也没有的时候,就不会纠缠了。
咨询师
刘慧
1年前
我同意人和人的交往是利益交换,你存在的价值是他需要的,你赶都赶不走他,你身上没有任何他需求的价值,你就是跪死在他面前也得不到他。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玥玥大宝贝
记录一下子。
一边一边去
我哥哥打我嫂子了,说他他不听,我现在好讨厌他,连劝都懒得劝了怎么办
你曾是少年
为什么喜欢一个有对象的女生,被对方知道后,哪怕自己没想当第三者,也没想要去破坏人家的感情,只是喜欢而已,对方以及对方身边的人都会对我有意见?不是都说喜欢一个人没有错吗?
是Daren啊
遇到无法用语言准确表达的痛苦该怎么办?
胖胖
真是受够我父母这种没有主见的人了,别人说什么都说是
叮当
我想去尝试送外卖跑腿,我有点不敢接单,我怕我把事情搞砸了。我应该怎么做。我有点不敢尝试。我怕我在规定时间送不到外卖。我送餐时要好好表现。去店里取单我应该说什么。我进群很多天了,我一单也没有跑。我哪怕先一天接一单也行啊 。群主虽然没艾特,但是我觉得就是说我。群主不打算跑腿的,自己退群啊。群主说给你拉进来了一个活不跑,进来干啥,整不明白。我当时咨询的时候,我是想去做送餐员。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我天天都是在犹犹豫豫中,我什么时候才能自己独挡一面啊。我一点办事能力都没有。我现在30多了,我现在感觉身体赶不上年轻的时候了。我能想象到我50岁时身体会不好。我想趁着我年轻的时候了,多赚点钱。我特别恐惧。我对于未知的事情,我特别恐惧。我不敢去尝试 。看新闻残疾人也能送外卖。她们好自立。想赚钱就要去群里艾特商家。接了单就得马上去。不能耽误人家的事。叫怎么做就怎么做,叫送哪里就送哪里。人生就是一场体验。所以我想体验一下。我不敢去尝试,我应该怎么克服恐惧。我可能把困难想象的很难完成。群主说得对,你不跑腿,你进群干啥。我们进群不就是为了接单赚钱跑腿吗。挣点配送费吧。挣点窝囊费吧 。我怎么才能不怕吃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