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记录一下子。
玥玥大宝贝
记录一下子。
16温暖
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很好的比喻和觉醒。
咨询师
连秀娟
1年前
棒棒哒!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把深奥难懂的道理形象化了。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好形象的图片,谢谢你的分享哦
咨询师
毛贻强
1年前
好的开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安琪
一个社会地位更高、更有内在、颜值更高、更有钱的? 还是一个三观更正、人格更健全、内心更富足的呢?
樱子酱
怎么样回到过去,到底该怎么样穿越回去
单身的苦
做事先做人,做人先立德。人活一世,家底多厚不重要,和谁往来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人品!人品越好,人缘越好,人缘越好,机会越多,机会越多,道路越宽。 人品好的人,遇事之时有人帮衬,低谷之时有人支援!做人,拼的就是人品,三穷三富才到老,十年兴败谁知晓。人这一辈子,低调做人,稳重做事,真诚交往,善良处世。和人相处懂让步,与人往来要谦虚。 人品好,才能长久发展,好人品,才是立世根本!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24号再次参加了事业编考试,完了过后并没有如释重负的感觉,反而心里空落落的,觉得生活失去了目标。我的年龄也快超标了,明年还能考最后一次。这次考完的感觉还是跟前几次一样不是特别好。感觉通过这几年的考试我已经渐渐的喜欢上了这个追逐目标的过程,并且能寻求到心理安慰。每次临近考试的前几天我还可以以复习为借口不带孩子,家里人也从不反对我去考试,所以每次临近考试了也不会让我做任何家务事、孩子也会帮我带着。我一想起等我明年满了36岁过后就再也享受不到那个备考的过程了。特别喜欢进考场的那种感觉,考试的那一天让我感觉是时间最饱和紧凑的一天。而且每次考试前我还可以去机构听课,和比我年轻的人接触。一想起明年过后我就再也享受不到考试的快乐了就很惆怅
Franksaid
1. 隔壁办公室里传出来打电话的声音,听着还挺客气,说“某某事情我们不能做”等等。听着挺绅士,挺客气。 等过了几分钟,我听见他挂了电话,在大声叫骂“TMD不给我钱,还让我做这做那”,我听着也不舒服。 公司公司之间的业务往来,甲方出钱,乙方提供高品质服务,这是常理。谁也没法长久免费干活,开公司本身就是要盈利的。如果说需要甲方支付多少钱,明说不就行了吗,干嘛还搞当面客气,背后谩骂呢? 2. 坐我前面的二霸,今天问我,是不是我的上司同意修复了,不用去参加“不修复”的评审会了。 我脑子里转了几个圈,谨慎的说了一句“应该是的”,其他的话我不敢再说了。 二霸转脸跟大霸说,“我之前就说要修,他们不同意。” 我心想,你之前是怎么沟通这个问题的呢,是不是有误解呢? 按照我最近4天跟他沟通的情况,每天发个邮件,约他开个会,每天挤出一个屁,总算是挤出了一点点眉目,但是我仍然不是很理解怎么会有这种问题产生的。
北走
我生了孩子婆婆来了,朋友来看我带的水果,婆婆自己拿了就吃,还拿给月嫂吃,我以前二人世界带个大宝生活,现在感觉就是失控,没经过我的意见,带别人家小孩来家里,或者吃什么,我老公会拿钱给她妈妈,她妈妈就拿钱出去吃吃喝喝逛逛,每天哈哈哈大笑,和朋友一起出去玩,我怎么看了这么不痛快呢,不知道是不是我心眼度量小,不配得感,我对自己不舍得,也觉得她不配吧,从我父母那里被影响来的,开心就有罪一样的,总之,她那么潇洒一天天的,花钱逛街聚会啥的,我在坐月子喂奶。然后呢,老公,现在都经常很晚回来,一方面确实是客户的请客吃饭,但是她再也不会和我汇报了,而是跟他妈妈说一声,我不知道他的行踪,他觉得我在家里有月嫂和他妈照顾我,不需要他。我还是一个没有朋友的人,父母和我不亲,老公又不能共情,孩子还小需要去照顾,所以我时常感孤独不知道怎么办,熬过孕期,熬月子,熬哺乳期,觉得是活着一口气熬完一辈子。我觉得活着真的挺没劲的。。没啥开心,全是责任,交朋友我也不会,还总是被欺负被伤害,我舍弃了所有人,因为他们会给我带来不好的感受,总是欺负我讨厌我我已经不想再如体会那些了,但是关闭了这些,也就是剩下孤独寂寞。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