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真是受够我父母这种没有主见的人了,别人说什么都说是
匿名
真是受够我父母这种没有主见的人了,别人说什么都说是
7温暖
6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四兰
1年前
接纳父母的局限,成年了也可以和父母保持边界,这样你不会内耗太大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尝试去理解接纳父母的认知局限,你的感觉会好起来的。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你特别欣赏有主见的人,而自己最亲近的人却没有而不能理解,因此愤怒吗?父母也有他们的不完美。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0"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每个人都有局限,也许他们曾经因为太有主见而受过伤害。可以跟他们聊聊,鼓励他们勇于开放表达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文文
在一起半年,分手2个月,发生3次也不和好,后来我死心放下……分手2个月,为什么他拉我出来,跟我说去相亲又给我看他相亲对象相片
Nancy
在人间,每个人都有创伤,家庭的和孩子的,自己生意上的,代表着你的每一种成熟。每一种创伤实际上就是让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件事情是可以长久的。
神经蛙
我太久没有活着的感觉了,太久为不重要的人耗了
嘉嘉游
如何报复上司,马上离职了,领导一个未婚嫉妒心又强,给我穿小鞋,不是她,我肯定不会走,所以我很讨厌她
小粉豬
星期三關機到今天了
心情還是有點失落,一方面在想這些年太寵他了,把框架和邊界都失去了,他吃定我離不開才這樣
一方面覺得,現在這樣很好
我要勇敢離開 他才會在失去我的情況下去想這段感情是不是他真的想要的 內心當然還是很愛他,目前的狀況確實比之前好多了,可是相處模式還是很失衡
約了星期三,就星期三才開機吧 偶然發現給點空間自己和他斷開一下連接蠻好的
感覺好輕鬆 好像把一直背著走路的人放下了 自己在跑跑跳跳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你猜有多少寸?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