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星期三關機到今天了[发抖] 心情還是有點失落,一方面在
小粉豬
星期三關機到今天了
心情還是有點失落,一方面在想這些年太寵他了,把框架和邊界都失去了,他吃定我離不開才這樣
一方面覺得,現在這樣很好
我要勇敢離開 他才會在失去我的情況下去想這段感情是不是他真的想要的 內心當然還是很愛他,目前的狀況確實比之前好多了,可是相處模式還是很失衡
約了星期三,就星期三才開機吧 偶然發現給點空間自己和他斷開一下連接蠻好的
感覺好輕鬆 好像把一直背著走路的人放下了 自己在跑跑跳跳
10温暖
1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再亲密的关系也需要有边界。
咨询师
张静
3年前
从某种意义上讲,是我们自己教会别人怎么样对待我们,既然定了设置,就执行吧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原来心里有两个人和你一起你会很累,现在独自走虽然有点孤单但是会很轻松,相信自己,独自美丽就是魅力,喜欢你的人自然会追过来。 come on
小粉豬
3年前
是的 至少現在還有和他的見面需要處理好
之後給段時間自己療傷 治癒自己
小粉豬
3年前
對的 可是即便我想清楚目前想要甚麼樣的關係 在這個狀況我也沒辦法多做甚麼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对方相处老是对我不耐烦的态度 吃饭打电话 聊天他觉得和我没话聊 ,晚上睡觉他看手机,回家就是打游戏。 我觉得好累。每次要我生气直接告诉他。他才会给我陪伴和注意到我。 天天这样好累,不想承受别人的不耐烦。 假如我爱自己不要承受这些不开心的话,就是不去索求。 想和对方腻歪,总觉得被拒绝。忽略好难受。
察省人生
怎样才能保持自信? 怎样才能平和的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怎样坚持自己的个性?
阿白
生活条件一般,想找位每小时收费 60 元左右的导师,能长期聊聊心事、给予心理疏导,有合适的推荐吗?
always
关系结束之后,已经连着梦见一周了……真的很烦,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放下,我要怎么做
知遇
有没有舒服,不卡脚不累脚的高跟鞋店铺推荐啊,最好1000块钱以内
一一
我自己的幸福是努力出来有成果的,看那些努力了也没有成果的我就觉得很幸福。但是看到那些没有努力却也有成果的,我就觉得自己不幸福了。看到那些没有努力反而成果比我还大的人我就感觉不幸福了。看到那些没有我努力没有我优秀没有我有价值的人,她们有依靠她们有人宠她们有人给他赚钱,我就觉得妒忌她们恨她们,感觉她们不配拥有,只有像我这样付出努力的人才配得拥有宠爱、拥有依赖。拥有价值。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