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关系结束之后,已经连着梦见一周了……真的很烦,到底什么时
always
关系结束之后,已经连着梦见一周了……真的很烦,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放下,我要怎么做
9温暖
1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允许自己需要一些时间去适应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和自己的内心和解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需要做一个告白做一个完结。试一试
咨询师
殷宏芳
2年前
时间是最好的良药,相信自己!你现在所经历的痛终究变成你脚下的光
咨询师
王珊
2年前
结束一段关系,我们的情绪肯定是会被影响的,而真正走出一段关系都是需要时间的,我们是否可以给自己一段时间,来接纳和允许自己的放不下,已经很难过了,不需要对自己这么苛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在有些人眼里有些人被讲的很糟糕,我比有些人讲的还糟糕
.
旅行日记
笑眼
爸爸我很希望得到你的认可,鼓励和支持,从小的时候你声音很大我就很害怕,后面我上高中了你陪着我一起读书那时候母亲不在了你的性格也温和了很多,我也一直很努力,希望给我们家创造更好的条件,希望爸爸有面子,爸爸就是那种什么都不说,努力付出的性格,我在上大学的时候我要多少钱我爸都会给我,我也很努力在学校学习,拿了很多的荣誉,那时候我爸应该是最开心的,我毕业之后工作一直也挺好,都没让我父亲操心什么,后面我结婚了有了孩子,最近我儿子鼻炎开支也大,我压力也有点大的感觉,工作有点波动,我的情绪也不是很稳定,我很害怕我爸说我不好,我也在努力,我都不敢跟我父亲面对交流,我总是逃避,我害怕不被认可,指责的声音
第七束风信子
就是很平静,也冷静的一个想法。这次不是出于情绪,也没有什么具体可以解决的事情。就是想等把一切都处理好,然后送自己走。也想过去求助,但已经不是出于本能,也不抱什么期望了。药也吃了,吃了很多年了,心理咨询也做了,被转介了好多次,做了好多年。我都尝试过了,我也努力过了。我现在能哭也能笑,我可以表现得非常正常,我有行动力,我也有判断力,我知道怎么掩饰自己的想法。现在作息正常也不觉得那么痛苦。就是觉得这个世界很好,大家很好,所有人都很好,我也很好,但是我只是不适合这里。
tw
无法接受现实,总是幻想自己能回到过去,想让这一切都没有发生,好痛苦
叮当
上楼狗没地方去了,周边的人问家人都问上楼了,狗怎么处理。上楼狗是放楼上还是放仓房。狗找人,狗一天早中晚得溜三回。我上火。我怕她们偷偷给卖了。狗狗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我想留下2只小狗。不能卖看家狗。如果小狗上都放楼房上,其他住户知道了就不愿意。小狗会叫。如果放仓房,仓房里黑,不知道往哪里栓。她们是很普通的小土狗。我不可以租个独门独院的平房吗。想卖狗。不能因为住楼房就把狗给卖了。有没有好办法。她们说如果把狗放楼房里就成了这个院子的爆炸新闻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