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有些人眼里有些人被讲的很糟糕,我比有些人讲的还糟糕
匿名
在有些人眼里有些人被讲的很糟糕,我比有些人讲的还糟糕
6温暖
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何以见得?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自己认可自己就好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感受到你对自己非常不满意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自己糟不糟糕只有自己说了算,别人说了不算,但假如你自己认为自己很糟糕,说明你非常不认可自己。
匿名
1年前
看起来大手大笔,还不是欠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快乐
讨论一下婚姻问题
渐笛
为什么反而是最亲的人伤害最深
xf
我自己一手带大的孩子,上高一,一路走来真的吃尽苦头,我说了他一句,他骂我畜牲,第一次骂的时候,孩子爸爸就坐在旁边,一句话都没说,平时他几乎不在家。这是第二次骂我畜牲,真的心都寒了,他们家穷,婆婆到处骂我,小姑刁难,老公不管事,我跌跌撞撞把孩子带出来从租房开始到贷款买房,给他最好的学区,能给到的我都给了,或者努力在给,感觉像是养了一只白眼狼,毫无感恩之心。他们家基因也是强大,婆婆恶毒冷漠,我怀疑孩子是不是也有这个基因啊,蛮失望的。。。这个家,这个孩子是我唯一的牵绊了。。。真的蛮失望的
胖胖
没用的父母教出没用的子女,儿子女儿都一样,只是很丢脸。只能说父母是真的没用,有问题,在外太丢脸了说什么
玲玲
一个人无依无靠可怎么生活下去呢?
王素素
我和我的男朋友没有情感共鸣,也没有思维共鸣,更没有灵魂共鸣。基本上属于没有精神层面的交流。 他属于最求基本生活的人,按部就班的工作、生活,没有什么社交,也没有对未来生活有什么规划。但他是一线城市的人,有房子有车有学历有稳定工作,他觉得自己这样已经一生安稳了,不想做任何改变。如果不是遇到我可能个人成长也完全不考虑了。 他很听话,家务活不让我干,只要我能说服他基本上我想要什么他都不会干涉。 我人生遇到任何挫折,他给不了一点分析、帮助、甚至共情。 这对我来说很辛苦。没有挫折发生的时候,大家是可以平安无事相处,但设及人生挫折、规划、未来,这些不可避免的现实问题,我和他在一起就深切的体会到什么是痛苦,以及未来没什么希望。 我只要跟他在一起久了,就会觉得生活没什么动力、活力,陈旧老套。只要离开他专注工作就觉得人生充满活力,处处新鲜。 我们在一起快4年了。我越来越习惯了这个生活状态,分手成本也越来越大。 我也知道他对我不属于爱,他头脑单线,我总觉得他不知道什么是爱。 他对自己的婚姻生活也没有太多规划和主见,他也不知道自己适合找什么样的对象,跟我在一起是因为他觉得不开心的时候忍忍过去了,忍着忍着就在一起几年了。当然我脾气不太好(他在我眼中太笨了容易有冲突),他也图我一点长得好看有点面子。 现在已经是不缺乏物质的年代了,我最近自己问自己,自己能否忍受这种没有精神交流的感情和婚姻,跟他相伴一辈子。这是巨大的挑战。 从小我爸爸从我5岁起就每年都外面工作,家里就我妈妈带着我和我弟弟,我妈妈很爱我弟弟,家里经常是他俩一个小团体,我自己一小团体。我妈讨厌我和我爸,讨厌我是她总说我脾气跟我爸爸一样,脾气坏。 今天遇到这个男朋友,并相处这么久,我知道他是迎合了我的性格短板,他没主见,我再怎么跟他吵架,只要我不跟他分手他就不会真的跟我分手。我男朋友没有这个勇气也没有这个能力,因为他怕改变以及内心软弱。 尽管我知道,我跟男朋友在一起,不存在互相影响会越来越好。(其实我打心底不太能看得起他的能力)。我仍旧4年了还没有分手。不敢和他结婚生孩子,结婚我怕永远绑在一起,生孩子我怕他没能力做一个智慧优秀的爸爸,也怕自己给不了孩子好的教育。我们之间仿佛按了暂停键,循环在吵架、和好、过几天没有波澜的日子,再继续。 他看不到我的态度,也没有信心跟我结婚。我因他本人看不到结婚后未来的希望,而不敢结婚。怎么办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