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个人无依无靠可怎么生活下去呢?
玲玲
一个人无依无靠可怎么生活下去呢?
12温暖
6回答
顾明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请问你今年多大了?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无依无靠的时候感觉孤单,可以找寻一个自己喜欢而信任的组织,在组织中收获力量
相关回答
叮当
为什么我的人生全是痛苦。为什么我拼命的想留住一个人,我都会失去。我安慰我自己痛苦是财富。我失去了我喜欢的人。我喜欢的人选择了别的人。没有一件快乐的事。都是心痛的事。失去是好事吗。得到了就好了吗。我应该怎么安慰我自己。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自从有了孩子后这几年几乎就定居在家乡,目前二宝快2岁了,这几年也没个正式工作。老公因为工作性质一直在外地,待在家乡的理由无非就是依赖父母帮衬带孩子,但是跟父母关系并不和谐、一言不合就争吵,这种家庭氛围也影响了孩子。我最近每天都在怀疑我留在家乡的意义是什么,如果有个正式的工作还说得过去,可惜一直在考编的路上挣扎也没上岸。老公工作的城市暂时没法去,曾经有机会去却没去现在陷入了无尽的后悔。所以我开始沉沦、在老家建立了很多“无效社交”圈子,一有空就把孩子扔给老人带然后出去打牌喝酒,其实我并不是有多么的喜欢吃喝玩乐、只是为了找到一个留在家乡的意义。在家乡也发展了“暧昧对象”,一方面也是为了给生活增添色彩、重要的还是为自己留在家乡找到恰当的理由。本来我试图培养一些别的爱好、也尝试着好好带孩子,但是我觉得除了社交和吃喝玩乐以外,其他的爱好和带孩子这些事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进行、不一定非要在家乡。所以在家乡我只能混天过日子和吃喝玩乐然后搞暧昧,我已经开始沦陷了
叮当
小区业主群不要把自己的门牌号标记出来。但是物业管理人员,让标记出来。说群里会定期清理人。我不想标记出来,标记的很详细。例如4-1-703。四川成都新闻,27岁女生被一个陌生女子,杀掉了。物业管理人员要求把楼标记出来。但是也有人没有标记。不要给陌生人开门。怎么才能不把自己的门牌号标记出来。需要加物业管理人员和她说吗。你不知道你遇见的哪个是好人,哪个是坏人。如果发现身边有异样的人,需要马上搬家吗。不要和别人发生冲突。别人有没有精神疾病是看不出来的。怎么和邻居搞好关系。相处好。不要发生矛盾和冲突。大家业主群,门牌号都标记出来吗。
一一
在这里有人懂我,没有人评判我,我可以做真实的自己,我不怕说出人性的丑恶,因为你们是专业的咨询师会从表象看实质,感恩你们每一位专业咨询师的加入
胖胖
我没这么深刻的意识到,一个人生活,孤独的行走世间的力量哪里来
遇伯乐伴诸葛
人生何处才是归处呢? 我今年37了,一女13岁。 说真的我见识少,也不爱操心。 在昨天以前我对自己的生活还有点小自满。 老公的工作让我羡慕,每月工资1W+(有业绩提成工资不固定) 房租水电不用我操心,贷款也是老公在还, 不上班每个月还给我5000生活费。 每天下班都回家,双休节假日也都陪我。 假期还会开车带着我和孩子去旅游。 除开经济压力我觉得我们家是温暖的。 我也上过班,早年事业心高的时期也做过管理。 我觉得我能理解工作的压力,可我帮不到我老公,他说他压力好大,还欠银行一百多万,工作也不顺心。 我说我去上班,但是他觉得我的工资对他杯水车薪,解决不了问题。 我想把房子卖了,但他不想买。 生活好像到了绝境,他觉得很苦。 我还是支持卖房,买了那么久又不住,也租不出去,租出去也就千把块钱。 人才是最重要的,房子没了就没了吧。 人在家在,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再苦再累也是家。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