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这里有人懂我,没有人评判我,我可以做真实的自己,我不怕
一一
在这里有人懂我,没有人评判我,我可以做真实的自己,我不怕说出人性的丑恶,因为你们是专业的咨询师会从表象看实质,感恩你们每一位专业咨询师的加入
17温暖
20回答
万梦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孙浩英
1年前
1
咨询师
刘淑珍
1年前
咨询师
段雅坤
1年前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为你感恩。
咨询师
杨薇
1年前
7"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水
我是新来的员工,同事问我食堂的饭怎么样,其是食堂的饭真的很难吃,我又不能直接说不好吃,下可以怎么回答他这个话呢?
索菲娅
步数2
笙亓
就是提前收了一个客人 一个月全款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有点内疚 因为我以前都是吃亏的那个吧 承担风险的那个 这次是我为自己着想了 为了规避风险 这个人很像过去的我 虽然她要了我的身份证照片 我也第一次做这种为自己完全规避风险的事
Apple
做了全职妈妈3年了,现在上班已经快3个月了!做了导购,以前一直做文职!我发现我不知道怎么跟客人沟通,看着同事开了一张又一张的单,又羡慕又自卑!羡慕为什么他们那么厉害,自卑自己做不到,心里知道,但是就是不知道怎么跟客人沟通,不敢讲!不知道怎么讲,多次怀疑自己不适合做这个!也不知道怎么坚持!
叮当
说话的工作还有什么。我想学会与人沟通。我没有学历,初中毕业。别人16岁辍学就去学一技之长,做家具安装工,计件工资。我也想去学一技之长,我怎么才能坚持下去。说话的工作有语音主播。还有什么。例如需要学习3个月,我应该怎么做,不管别人怎么说。我坚持学下去。我总是半途而废。
婷婷
希望今晚能放下所有紧张和情绪,睡个好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