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做了全职妈妈3年了,现在上班已经快3个月了!做了导购,以
匿名
做了全职妈妈3年了,现在上班已经快3个月了!做了导购,以前一直做文职!我发现我不知道怎么跟客人沟通,看着同事开了一张又一张的单,又羡慕又自卑!羡慕为什么他们那么厉害,自卑自己做不到,心里知道,但是就是不知道怎么跟客人沟通,不敢讲!不知道怎么讲,多次怀疑自己不适合做这个!也不知道怎么坚持!
6温暖
15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学燕
5年前
你好,我是情说心理咨询师吴学燕 看到你的留言,我想很多做过全职妈妈的人都会感同身受吧,毕竟脱离社会已有三年之久,所以你很不容易,给自己一些时间,允许自己暂时不如别人,可以吗? 再加上以前是文职工作,现在是营销,完全不同的领域,即使是没有脱离过社会的人也是需要给自己时间去适应,给自己订立一个小小的目标,比如一个月从0到1,不要跟其他人比较,我们也没有可比较性,但凡实现了这一小小目标就给予自己奖励。 希望我的回答能对您有所帮助,欢迎私聊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试着突破自己。只管做吧,大不了被辞退,还能咋地?
咨询师
郝文英
5年前
与人沟通这个是可以后天学来的,只要你真的想没有什么做不到,主要看你是不是真的想要,渴望度有了勇气也会结伴而来。祝福你,如果有需要可以来找我。
匿名
5年前
好的 谢谢老师 大胆说
相关回答
没有伤心的理由
好烦啊,有心无力啊,
叮当
我就是想留个空壳微信,男生不加我。不加我,我接着发朋友验证。我已经发很多次朋友验证了。因为我微信里空壳微信很多 我不差那一个。我不管别人烦不烦。我幼稚。我就想不明白,为什么走着走着就散了。男生选择不回复信息结束和拉黑。我想留下他的微信提醒自己。不要太相信别人,不要和别人掏心掏肺。我想用这种痛提醒自己。要化悲愤为力量。我不要把时间都浪费在纠结上。
用户9099822776
我左脸上有疤痕,我总感觉有缺失,没办法出门
我我我
十五岁在工厂打工男经理百般照顾,还跑我耳边打招呼,算不算暧昧
叮当
没有这种父母,什么都不管,别人家父母好,孩子大了没有结婚,替他安排相亲。别人家父母着急上火。我父母从来不这样,我父母不管不问。我自己在着急上火。没有人给我介绍。我不优秀。我应该反思自己。我现实生活中遇不见,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做。网上又都是陌生人。我30了,我没有谈过恋爱。例如男生追求女生都得给花钱吗。不花钱光聊天那不是在追求。我只能在网上自己找。我没有社会经验。我不知道我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我可以在网上社交软件上接触人吗。我又怕我越陷越深。没有见过面,互相不了解。天天网上聊天,我不知道遇见的是好人还是坏人。求帮助。谢谢老师。我找不到知根知底的人。我没有恋爱经验。我恋爱脑。我只能自己着急上火。我应该把自己变得优秀再找。
迷茫时的
各位老师,谁能哄哄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