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就是想留个空壳微信,男生不加我。不加我,我接着发朋友验

匿名
我就是想留个空壳微信,男生不加我。不加我,我接着发朋友验证。我已经发很多次朋友验证了。因为我微信里空壳微信很多 我不差那一个。我不管别人烦不烦。我幼稚。我就想不明白,为什么走着走着就散了。男生选择不回复信息结束和拉黑。我想留下他的微信提醒自己。不要太相信别人,不要和别人掏心掏肺。我想用这种痛提醒自己。要化悲愤为力量。我不要把时间都浪费在纠结上。

8温暖
15回答
梁欣旺
温暖了
评论
如果可以放下纠结,其实你这空壳微信也就没有存在的意义了,说明你并没有放下他人也没有放过自己。

可以理解您的难过和不舍,当结束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时,总是会控制不住自己去做一些行动,希望有好的转机,但是别人的回复是no,那我们自己是不是应该果断的翻篇,看向美好的未来,还有更好的人在前方等着您

不纠结不内耗最好的方法就是彻底放下,不再想起也不再强调,因为有些人不过是我们生活中的过客,早晚都会离开的,只是陪伴的时间有长有短而已。

你不明白的其实就只有一个:为什么事情不能按照你想象的发生和发展。 你现在所做的一切依然还是想要事情按照你的想法进行,做不到就不行。 你没有与真实的世界连接,你只活在你自己的世界里,你不愿接受现实会不受控制,而这种失控让你恐惧。 其实你只要走进真实的世界,你就会发现,世界虽然有时候很失控,但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可怕。就像这个人,在你的想象里,失去他,你就完了,就活不了了,但你如果能够试着去接受你就是失去他了,你会发现,你依然可以活着。

人生本来就苦短,还用痛来时刻提醒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看不透 我和对象是两个不一样性格的人,一个偏外向,一个偏内向,一个情感经验很丰富,一个情感经验单一,差异如此大的人既然能走到一起,真的感觉很震惊,一个从小就开窍很早,从上小学就开始有喜欢的人并且追求喜欢的人,而我是上了初中,高中才有追求者,小学貌似没有吧,也没有追求者吧,初中高中我都没谈,大学谈了个好几年的,感情就是这么单一,在后面就认识了现在的对象,现在的对象是初中,大学,工作都谈了,而且没有谈的时候都有喜欢的人,都有在追求什么的,感觉感情很细腻,而我不过是很普通的老实人, 圈子和感情都比较单一,对方应该不是吧,从他聊天当中,他都有认识大学生包养这类的人,我的圈子是接触不到这类人的,也认识不到这样的人,感觉对他真的很不了解,我这种无趣的人,他是怎么看上眼,还是他有什么目的呢?目的是得到我?上周末2天都有跟他在一起因为他非要腻歪,前天和昨天一直说很想我,非要下班来看看我,这也才两三天不见而已,过来无非就抱一下亲一下就大家各自回去了,真的看不透他的想法,还是他在演?最终的目的就是为了得到我呢?那这个过程又会持续多久?会采用什么手段呢?我要怎么样才能看出来他是真心,还是只是喜欢我身体罢了,我目前对他是很清醒,甚至我可能还在防着他,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跟这样的人在一起,可能对方在我追求里面是最热情,最坚持不懈的了吧,但是这样感情能走到最好,我也只是普通长相而已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