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看女朋友手机珍爱网有几十条信息,觉得要不要问一下他[捂脸
匿名
看女朋友手机珍爱网有几十条信息,觉得要不要问一下他
平时关挺好的,挺依赖我。。。
13温暖
19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舒丽
1年前
解除误会就好
匿名
1年前
是的,我认识第二天就删除了,可能更多的对自己的尊重吧,来这聊聊,我只是觉察我自己怎么了,更多的应该是做好自己,爱己爱人,多沟通吧,感谢大家的建议
咨询师
舒丽
1年前
可以先确定好是不是跟你在一起之前得注册信息?注册一次几年都有信息的
1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有想了解的可以问问,沟通可以消除彼此的疑虑。
1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既然心里有疑惑,不妨关注一下,也可以在合适的时候问一下。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瑶瑶的事情对我影响很大。我经常看瑶瑶的短视频。人是不是不一定非要结婚。我不想结婚,我一个人挺好。我也遇不到好男人。什么年龄该办什么年龄的事。我不行。我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也不会看人。他婚前会伪装。为什么有人嫁的好,有人嫁的不好。这是命吗。我看不透。我应不应该找个算命的算一下。我什么能结婚。我看她算的准不准。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我不想被男人打。我小时候被家里照顾很好。我不会看清人。我应该怎么判断一个人是好是坏。
小怡花开
感觉自己好丢人,被搞了,不知道怎样好,好怕
嘉嘉游
两个相亲对象,都还没有见过,一个跟我一样也是打工的,薪资也差不多,有房有车,另外一个是自己和家里人坐生意的,有别墅买了几套房子,车子,喜欢在朋友圈晒,因为工作的原因,我同时间,间隔6个小时才回复他们,我确实是有事情,事后有跟他们说开会,第一个还是很热情回复我,第二个直接不回复,虽然6个小时很久,前面也聊得好好的,但是我也没错呀,由此也看到以后生活,那以后真在一起,是不是我还得谦让他,就因为他经济条件比我好,但是经济好也才是个初中文凭,我怎么样也是个本科啊,有钱人世界挑挑拣拣,同样时间回复,一个可以接受,一个不回复,除了性格更多还是自身条件包容度吧,算了,不联系就不联系,又不是非他不可
爱你
还没有发生关系,手都不敢牵,但是约会回来之后总是一边抚慰自己一边幻想自己各个部位被男朋友侵犯的场面,内裤一整天都湿湿的。
叮当
每天都是也不完的气,狗在笼子里,我拴狗绳子,狗不听话。它的牙碰着我的手了。我讨厌她们,她们夸大事实。要遛狗出去,狗来回动不让拴绳子。牙碰着我手了,我怕咬破,咬破还得扎针。我知道狗不是故意的。我和我旁边的人说,她的态度让人寒心。她听了一副不吱声,也不问怎么样了。每次都是只要一争论就大声吵起来。她总是夸大事实。我怎么就不能争论吗。她说你就和我能耐。我不爱听她说话。我在外面走时我一声没坑。我进去了。她也进来了。我说被咬了你不管哦。要是换一个人,她马上就管了。我这样的人就这样对待吗。同样都是在家一直看手机。她告诉她喜欢的那个人,她说没事出去溜达溜达。我算什么。我怎么做都不对。没有人告诉我一句好话。只要见面就是争吵,我都让她先上电梯了。还是没有躲过去争吵。我不想和他们住在一起。我什么时候天天找她毛病了,我没有找她毛病。我也没有和狗置气。为什么她总是夸大事实说话。我应该怎么做才能一直忍住不去争论。我想离让我生气的人远点。我想搬出去。我不想和他们住在一起。我讨厌争论。我不说我憋的上。我说就越说越激动。她们天天在家,只要和她们见面就会吵架,就会吵吵。我不想天天过这样的日子。我想自己搬出去。我什么时候才能自己搬出去。怎么才能避免和别人争论。争论一点意思都没有,不争论又很生气。我拴小狗时 ,怎么才能不让它牙不碰到我的手。谢谢你们的解答。我是有错,不可能都是我一个人的错吧。周围的人都听见了。
轻轻地我来了又走了
今天突然很想看《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以前看觉得是喜剧,现在却看到生活的残酷和无奈。以前一直活得像个孩子或者少女,咨询师总建议我做个人成长。在一次次回顾过去直面过去,重新认识前进后,心理年龄成长了,但是却感觉生活好苍白好艰辛,还不如像以前那样活得有虚幻的梦给予力量前进呢,36岁,不大不小的年龄,却再也没有以前的勇气前进,无力改变任何,只能尽量体面别闹笑话地活下去老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