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领导看到信息故意不回复 真的是讨厌这样的人,你们能理

匿名
领导看到信息故意不回复 真的是讨厌这样的人,你们能理解吗,因为我是下属我们决策权,你做一件事情肯定需要你的领导同意之后才能去执行,领导没有通过就执行,出现问题肯定是你承担,还落得自己擅自主张的虚名,问题又不是什么大事情,也没有在忙其他事情,故意不回复你,我不知道领导上级安排工作给她做,是否也是这样的态度,这样的领导配当吗,真的不理解也不懂,回复信息会犯法了,拖着对他有什么好处,而且经常是这样的,有时候都不想问他东西,拖着能把人拖死的,对于这样的领导我该怎么办,有些发文字问不回复当面问了,他就会回复了,有些当面问也不会回复,我也理解取决于他想不想回复,但是你是领导这些事情你必须决策不是吗,拖着干嘛呢,真让人感到无奈呢

3温暖
1回答
石爱红
温暖了
评论
这可能要从两个方面来考虑!一方面来说可能是你这个领导确实有些不担当或者不作为!他可能没有及时看您的信息,或者看了也没在意!对下属的工作不尊重!也可能是他看了信息,但是又不愿意承担这样一个决策的责任!遇事喜欢拖延!行事作风比较拖拉另一方面,也许是否我们可以进行换位思考?领导确实比较忙,他在很多小的事情上不希望被打扰!是不是我们在有些事情上可能错误的领领会了领导的意图?也许领导并不是希望事事都汇报?我们对自己是不是有的时候有些不自信? 我很能理解你在工作中出现的这种焦虑,甚至有些愤怒的情绪!但具有些事情还是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如有需要也欢迎私信联系我!

相关回答
无心
我们在学校因为游戏相识,后来见面他追的我,后来我们在一起了,谈恋爱刚开始很美好,他对我也很好,毕业后,他为了我在我附近的公司上班,每天我们都在一起,没分开过,后来我们同居了,一开始很美好,慢慢的,我们会因为生活习惯不同,经常因为一些小事争执,我都会忍不住哭,我是个特别敏感的人,在他看来没那么重要的事我可能会在半夜想很久然后流泪第二天他哄我我们又会和好,有一次我们吵过架冷战,我没怎么理他,后来觉得是不是自己太无理取闹了,我去找了他不小心就看了他的手机,发现他和别人聊骚,头像和那个女的一样,我感到很委屈无助,想到我们会因为情侣头像而争执,他却和别人用一样的头像,我很在意仪式感,情侣头像什么的我都很想和他一起用,穿情侣装,他也很少和我一起穿,他的朋友圈也不不关于我,其实我多想出现在他的朋友圈里,他说他朋友家里人都知道我的存在,这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没必要发朋友圈,后来他发了一次,被我发现仅我可见,我没说什么了,我想好好和他过日子,我想和他结婚我又害怕结婚,最近我妈就催我了,我们谈了快三年连家长都没有见过,我妈觉得他不靠谱了,我也想让他去我家,可是他说他害羞不敢去,没到时候就拒绝了,他不想靠父母,他想自己创业,目前没有结果的想法,让我再等几年,可是我的年纪越来越大,我怕我等不起了,我感觉我不在他的未来里,我也觉得他没那么在乎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的太长远了,他说过好当下才最重要,是我想多了吗,为什么一点安全感也没有,我每天晚上都会想这些真的要崩溃了,我妈也让我们分手,她给我安排相亲对象,看到男朋友没有坚定的态度,我有点失望了,我是不是该听我妈的话呢还是选择相信男朋友,等他几年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