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各位老师,谁能哄哄我
匿名
各位老师,谁能哄哄我
12温暖
7回答
陈海芬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来做个动作:对着镜子笑……
咨询师
罗丹
2年前
乖,你很棒
咨询师
庄会谦
2年前
哈哈
谁哄也不如自己哄自己,其实只要我们想明白了,门外没有别人,能改变自己的只能是自己。
咨询师
游庆涛
2年前
我,
相关回答
---
经常被评价情商低 直女 说话性子直 没有城府 喜怒哀乐都挂在脸上 没有别人八面玲珑 不容易取得别人的好感 经常错过喜欢自己 自己也喜欢的人 这些好像都不是好事 确实也让我感到沮丧 因为会屡屡受挫 但情商怎样提高呢 或者说怎样能提高人际交往的能力呢
是Daren啊
我们县离市区很远,高铁两小时才进入市区。有些人认为我们县的居民不能算我们市的人。我感到不开心,有种被排斥的意味
22131
感谢昨天老师的建议,我好很多了,即将要离婚,尽管我不想离,可是他很坚决,上天给我出了一道没有答案的选择题,无论我怎么选择都是错的,孩子都会受到伤害:A我想陪着孩子长大,可是我一个月两千多工资,虽然是国企,可是给不了孩子更好的生活,他跟着我只能是吃苦,当我一个人抱着睡着的孩子提着买的东西在路边打车时,那种心酸没人能知道. B孩子跟他爸爸,他爸爸似乎没那么想要,说我不要他就要,但他爸有车,有好几套房子,有稳定工作,可是从孩子生下来却没有独自一人照顾过一天孩子,奶粉都没充过,让他回来看看孩子也不回来,以前都是我照顾他,我们恋爱十年,结婚三年多,孩子不到三岁,从18岁到今年31岁,因疫情两个月我没回来所以要离婚,所有能用的方法都用了,很坚决,还一定要起诉,我该怎么选择?
胖胖
好失望啊。有个咨询老师不回复我,又得找新的吗。聊天里说的很好听,但是语言又不回复。这钱漂了个水
黑
发现自己特别喜欢丝袜 这个算恋物癖吗?
幼儿园抢饭第一名
一个人的夜晚、听着音乐、吃着零食,惬意美好,是自由的味道!!!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