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我的人生全是痛苦。为什么我拼命的想留住一个人,我都
匿名
为什么我的人生全是痛苦。为什么我拼命的想留住一个人,我都会失去。我安慰我自己痛苦是财富。我失去了我喜欢的人。我喜欢的人选择了别的人。没有一件快乐的事。都是心痛的事。失去是好事吗。得到了就好了吗。我应该怎么安慰我自己。
8温暖
20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朱艳秋
1年前
听起来你正经历至暗时刻,接二连三的失去让痛苦将你包围,太心疼你了。总失去真的很让人挫败,但这不是你的错,人生本就充满变数。痛苦确实能成为财富,它让你更懂珍惜与成长。失去不是好事,可它是生活的一部分,此刻心痛是正常的。得到也未必就万事大吉,可它代表着新的可能。试着允许自己难过,别逼自己马上振作,在这个过程中,我会一直陪着你梳理情绪,慢慢走出阴霾。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8"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你需要的不是自我安慰,而是自我面对~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接纳自己的不完美,寻求属于自己的缘分,存在的都是合理的。
咨询师
孟庆远
1年前
说明你还没有遇到自己的正缘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不爱收拾屋子,我不想扔东西。我应该怎么养成收拾屋子的好习惯。我桌面上全是东西。我有时把床上也放很多东西。我知道桌面和床上要空无一物,我想学整理收纳。学会自己也会收拾屋子。去哪里找培训的地方。
胖胖
一直在纠结坏人能不能得到报应,比方有时候不是亲自做的在这个时代传播一些坏的,可以得到报应,如果坏人不觉得自己做了坏事呢,会得到报应呢
单身的苦
我们之所以会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坚持和放弃之间;我们之所以会痛苦,就是追求的太多;不是我们拥有的太少,而是我们计较的太多。多数的错失,是因为不坚持,不努力,不挽留,然后催眠自己说一切都是命运。
奥里奥
孩子才1岁,但是被老公冷暴力,已经回娘家一个月,对方始终无动于衷,该怎么办,离婚有抚养权吗?
妮妮
每次接送孩子在路上等红绿灯就特别的难受,特别着急,特别是车辆高峰期,看到那些密密麻麻的汽车还有骑电车的我就浑身不自在,不喜欢等红绿灯,也不喜欢那些汽车,好苦恼啊
逃跑
工作太忙,十一加班没有时间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