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直在纠结坏人能不能得到报应,比方有时候不是亲自做的在这
匿名
一直在纠结坏人能不能得到报应,比方有时候不是亲自做的在这个时代传播一些坏的,可以得到报应,如果坏人不觉得自己做了坏事呢,会得到报应呢
6温暖
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从理论上来说,会的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0"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有句话叫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短时间看不到,长久就有答案。
咨询师
付俊英
1年前
首先我们自己肯定不做坏人,坏人做坏事肯定是会有恶报的,俗话说得好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不敢pk,我不知道说什么话题。我不会聊天。我应该怎么才能学会聊天。我逃避也不解决问题。我应该怎么做。我特别恐惧。直面恐惧最好的办法就是去面对恐惧。我特别不会聊天。我应该怎么才能学会聊天,能说会道。
DR毕加索
刘云清老师分析出的内容让人感到醍醐灌顶。
丶
和女朋友谈恋爱两个多月了,刚开始还好,现在是只要有了矛盾我就很累,和她沟通她理解不了我的感受和我表达的真正意思,总是看的特别浅,或者特别极端。而且特别敏感,易怒。有情绪后就开始封闭自己和你犟嘴,要么就是沉默。我明白这都是她从小缺乏母爱以及那会父亲对她的不认可导致的,现在虽然后妈对她挺好,不过我看她空间也是在她19岁那年才表达了对她后妈的认可。现在她的后妈也把他父亲改变了,有时候也会夸夸她。我们现在都是26岁,我挺心疼她的,但我更明白再这样的关系下总有一天自己也会爆发,和她闹矛盾真的挺痛苦的,我去把她哄好了,自己却要独自忍受不被理解的感受,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tw
以前和父母去坐公交车的时候,经过一个地下通道,然后有一只白毛的狗狗一直跟着,跟了一路,从地下通道一直跟到公交站,然后还磨蹭了半天,也不走,我妈想掏点东西喂它,它也不吃,说实话我都想养了,但是我家实在不是能养狗的,我父母都觉得只有乡下大院子才能养狗,最后狗还是离开了
唉,看着好可怜
ihii
一个人很喜欢纠正别人说话的用词是怎么回事,可能对大多数人听着没有问题的词,他听着就很敏感,觉得受伤,必须要事后面对面让对方把这个词纠正过来,让对方以后别对自己说这个词,对方次数多了都快疯了,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归风
我爸投诉学校不给我上学,然后学校来电话说实习给毕业要求撤诉,当时只有三个月时间要求实习六个月,然后撤诉,但实习任何有关资料没提,打电话过去才给到一份资料,我是准备伪证,之后打电话问又多了两份资料,我认为学校是在引导我3个月实习6个月,然后起诉我!要的不是实习是报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