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直在纠结坏人能不能得到报应,比方有时候不是亲自做的在这
匿名
一直在纠结坏人能不能得到报应,比方有时候不是亲自做的在这个时代传播一些坏的,可以得到报应,如果坏人不觉得自己做了坏事呢,会得到报应呢
6温暖
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从理论上来说,会的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0"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有句话叫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短时间看不到,长久就有答案。
咨询师
付俊英
1年前
首先我们自己肯定不做坏人,坏人做坏事肯定是会有恶报的,俗话说得好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Bling
年龄:20 性别:女 问题自述:工作的问题, 做网络陪玩的如果选择跟别人一样的方式赚钱,会抛下自尊相当于赤裸。认真努力的话特别平凡,用这种方法挺难遇到老板,也没有情商很高。不知道怎么去对待这个工作了
情说454592
我是一名中职生.今年准备高考.在学习路上.比如在背单词上背几分钟就非常浮躁.然后想其他东西了.不知道怎么去学习.这种行为是不是厌学呢?加上我学习不好.就会担心考不上合适大学。
酸奶味的奥利奥
金秋十月,国庆佳节,举国欢庆,无比喜悦。我的祝福充满诚意,愿你的生活充满诗意;我的问候有新意,愿你的家庭和谐称心如意。最后祝你富贵生活事事满意!
木木
该抱着怎么样的心态 主动结束掉一段友谊 或者一段爱情
小BB贝
屁事都要吵
想要快乐
这两天天气总是有雨,昨天中午是突然的大雨,今天是淅淅沥沥的小雨。天气阴沉沉的,本来是很适合睡觉的好天气,但我中午却不怎么睡得着。感觉自己还是不放松,会紧张和紧绷。 心里觉得烦躁,一是因为我不想写论文,我写不进去,也看不进去,也不能沉下心安静的分析、判断。因为我想快点出结果,而论文这件事又需要打磨,需要时间和等待。我这几年总是心急,等不了一点。不知道什么原因,越来越没有耐心,想到写论文就觉得烦躁。 是我不适合这条路嘛?那我适合什么呢?什么能引起我的兴趣呢?好像都没有。经常会陷入一种虚无主义中,觉得什么都没意思。是我太累了吗?好像也没有。就是,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另外,看到一起入职的同事,已经差不多有两篇论文在写,准备投出去了。说不在意是假的,但是又有一种摆烂的心态。我不努力也不想别人努力,大家一起把公司干倒! 就觉得自己没有心力,也没有力气,丧丧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