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以前和父母去坐公交车的时候,经过一个地下通道,然后有一只
匿名
以前和父母去坐公交车的时候,经过一个地下通道,然后有一只白毛的狗狗一直跟着,跟了一路,从地下通道一直跟到公交站,然后还磨蹭了半天,也不走,我妈想掏点东西喂它,它也不吃,说实话我都想养了,但是我家实在不是能养狗的,我父母都觉得只有乡下大院子才能养狗,最后狗还是离开了
唉,看着好可怜
12温暖
9回答
已注销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孙力
1年前
是啊!一路忙着向前走,丢掉了好多跟心链接的东西。
1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理解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缘分就是一段,它陪你走一段路程。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我很理解你的心情。前两天去乡下看老父亲,有一只小猫咪大概出生才一个月左右吧,一路喵喵地叫着,跟着孩子走了很远。孩子不忍心丢下它,双手捧着把它带到外公家。我知道孩子很想养,但是我们家里实在没有这个条件,纠结了很久,最后还是说服父亲养在他那,回来时千叮咛万嘱咐,让老父亲好好对待它。那种不忍心的感觉太难受了。
咨询师
陆丹
1年前
能感受到你是很善良的人,或者,它能感受到你的善良,所以邀你和它走上一段,这已经是很好的事情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m
拖延症,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但是一到行动上,就是不想做,怎么办
菠萝蜜
对自己的分手纠缠行为感到特别后悔,纠缠到身边所有人都知道了,纠缠到他已经谈恋爱了。 在得知他谈恋爱以后我就停止了这种行为,想到人家在恋爱期我还在纠缠,我就无法原谅我自己,我并不知道他恋爱如果我知道我肯定不会去找他了。 不知道怎么调整自己了,怎么原谅自己?
你好
想活的开心洒脱一点
醉酒就好
你无法叫醒一个不回你的人,但红包能
熊二
你快乐吗? 今天小孩晚睡,他顶嘴,我骂了他,又打他。我以前是不打小孩的,孩子爸老是打小孩,他说不打不长记性,后来我也打小孩了,我觉得这样不对,我怕我的小孩不快乐,我希望他快快乐乐,天天向上,有个好的性格养成好的习惯。可是我和他爸都是各忙各的,他很多时间下班了就一个人关起门看手机玩游戏,两个小孩的事都是我一个人操心,我觉得我和孩子爸在一起,我并没有变成我自己喜欢的样子,相反我还学会了他我不喜欢的点,我不想自己和小孩成为他这样的人,我觉得他没有担当,他没有想过怎么用心培养自己的小孩,没有想过怎么为我分担,他只会说每个人的事都是自己的事,干好自己的事,不给别人添麻烦;让他管学习,他说学习是小孩他自己的事,不是他的事。
喵喵
不管怎样,都要努力的坚持,人生的F道路上肯定会有特别多的挫折,成功与否也没有统一的标准,所以在于自己的心,到底想要什么,关注一下自己的情绪吧,不管再难,都要记得爱自己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