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个人很喜欢纠正别人说话的用词是怎么回事,可能对大多数人
匿名
一个人很喜欢纠正别人说话的用词是怎么回事,可能对大多数人听着没有问题的词,他听着就很敏感,觉得受伤,必须要事后面对面让对方把这个词纠正过来,让对方以后别对自己说这个词,对方次数多了都快疯了,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8温暖
20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李海艳
3年前
从来都是想改变别人基本都会失败,可以帮你看看怎么改变自己,再面对被纠正时不那么大的情绪反应,让自己不那么难受。
匿名
3年前
唉,摊上个这样的爹还不如出生的时候死了得了
匿名
3年前
总不能打一架吧
匿名
3年前
不道歉就一直纠正
咨询师
冉俊峰
3年前
学会一点人情世故,这个事情就解决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别人说话我不爱听,我怎么装听不见。不往心里去。我争论,别人又开始说我不是。我越听越气。别人又开始上外面吵吵。我不会和别人沟通相处。
讷言敏行
我到底该怎么过,为了联系我那咨询师帮我挽回前男友,我给了那个咨询师花3000块钱,现在一分钱也没了,我妈没收了,前男友还不重新跟我在一起,我在这个家根本不好待,三天两头被骂被打,被赶出家门,为了前任回头我昨晚都不敢回家还是小姑打电话给我爸妈说,我回家才不挨打挨骂,我都不知道该如何挽回前任,谁给我想招,人家跟我以前老师说,是我妈叫他不要理我了,下面是那老师发给我截图,免得有人说我冤枉我妈
。。。
人本来就是孤独的 没有朋友,没有父母
彭灵
父母想抱孙子,我也想满足父母的愿望去结婚。但是我是同性性取向,女人的身体我有反应,男人的身体不大有兴趣。而且跟真人过性生活,没有快感,刚插入还有点疼。我很恐惧性生活。但我自己能通过性幻想加紧双腿独立完成性生活,有快感。我需不需要趁着没有绝经,赶紧结婚。我自己因为恐惧性生活不想结婚,给个天仙都不想结婚。但父母要求我结婚我一定结婚。我还有个妹妹,她应该能结婚生个孙子给父母。各位心理咨询师,如果你们是我,你们会选择去结婚吗
神经蛙
当我深刻的感受到某些东西时我怎么才不感觉到失望
丹丹
情况是这样 我和我们单位朋友有了些误会导致现在俩人不说话了 在这个事情发生之前,我们就闹过一次小矛盾,就是因为我总是前一天说的事情第二天就变了,她就比较生气,这是第一次发生的,6月2号那天我们一起去参加了一个足球赛,因为工作变动在6月1日我就和她说我因为她不走了,不辞职了还是呆在这个单位工作。但是就是因为这场足球赛我去帮她忙了,最后没帮好俩人还弄的不愉快,6月2号下午我就和领导说辞职了,但是由于我们是私企,领导又在第二天和我谈过以后又把我叫回来啦,所以我现在还在这个单位工作,我也不知道是哪一件事触动了她生气,现在一句话也不和我说,我是觉得大家都在一个单位不能这样,而且之前也挺好的,我就想和她说一说不要弄成这样。也许她生气的点儿是因为我一次又一次的说的事情总会不算数,老变卦。也许是因为我答应帮她的事情没做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