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别人说话我不爱听,我怎么装听不见。不往心里去。我争论,别
匿名
别人说话我不爱听,我怎么装听不见。不往心里去。我争论,别人又开始说我不是。我越听越气。别人又开始上外面吵吵。我不会和别人沟通相处。
3温暖
6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别人说的什么话你不爱听呢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您好,我能感受到您对平和沟通的渴望,以及您因为害怕被指责而产生的焦虑和无力和沮丧。这种沟通就可能导致分歧,进而引发指责,争吵的思维模式,让你痛苦不堪。 沟通本身就会有两种结果,达成共识,或者无法达成共识。你害怕的或许不是无法达成共识的结果,而是伴随这个结果可能到来的被指责进而怀疑自己,自我否定的焦虑和无法解释自我的无力感。 我们可以尝试1积极沟通,学习必要的沟通技巧,尽量使沟通不会导致对方强烈的负面情绪。2提升自我价值感和自我认同感,即便发生争执,也不会因此而怀疑自己。可以来找我做这两个训练。祝好!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当你听到别人说话,不会“越听越气”的时候,就可以做到“装听不见了”~
咨询师
张筱茜
1年前
76"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心静自然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云后的阳光
我和前男友分手了,现在我很痛苦。 背景:我们性格是我强势,他中庸。 分手原因:他觉得渐渐不喜欢我了,但还会对我好,我接受不了,我以为爱虽然会趋于平淡,但还是坚定的,把对方放在第一位的。他认为爱大部分变成亲情,就算没感情,也能在一起,观念不一致就分手了。 我痛苦的点:我接受不了他渐渐不喜欢我这个事实,我总觉得是磨合太多,他暂时不喜欢了而已。但我又不想和好,因为我接受不了他不喜欢我这个事,导致他做什么我都会往不好的地方想。 最近矛盾点:以前分手都是他找我,这次他下定决心分手了,我找他几次他都很冷淡,今天我打电话,他说明天坐车我还是一直跟他打电话,说到了十二点,他挂断了,再后来就不接了。 问题: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做他能和我沟通,不知道是和好还是彻底分手。
文孝彦
为啥一个女生喜欢老是跟别的男生去开房?是不是没有安全感?而且不仅仅是跟其他男生,跟她哥也一样。 然后夜不归家。老是在外爱喝酒。
林
我不明白应该如何和人沟通才是正确的,感觉跟人沟通很怕讲到惹到人不高兴,以后见面我觉得都无法面对这个人,一直去讨好自己又很讨厌这样,遇到被人说这不行那不行的自己又非常不自在,说自己不对时,这样不行时,心里真的有种不把这种人干掉不看他倒霉就很不舒服的感觉
叮当
听佛歌有什么好处,可以静心消灾吗,可以经常听佛歌吗。我重发一下。我之前发的动态被系统删除了。谢谢老师。
临在
有没有动力取向的咨询师
刘卓颖
17岁正是青春年华吗年龄丶正是青春期丶有时我也不喜欢我弟老管我丶爸妈说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