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明白应该如何和人沟通才是正确的,感觉跟人沟通很怕讲到
林
我不明白应该如何和人沟通才是正确的,感觉跟人沟通很怕讲到惹到人不高兴,以后见面我觉得都无法面对这个人,一直去讨好自己又很讨厌这样,遇到被人说这不行那不行的自己又非常不自在,说自己不对时,这样不行时,心里真的有种不把这种人干掉不看他倒霉就很不舒服的感觉
13温暖
18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先关注自己的内心,考虑自己想要什么~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放下评判心,宽恕别人和自己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内心的矛盾和冲突需要被感知被看见。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你对自己有很好的觉察
怕别人说自己不好,想反驳又无力. 你说自己有讨好的模式,内心又不想这样做! 在纠结矛盾中陷入了内耗!其实你是一直想要做自己滴! 找了匹配的咨询师,探索一下自己!好吗?
咨询师
陈靖妍
2年前
嗯,这样不舒服的感受留在心里,时时刻刻在影响你。把它做一个修通,讨论一下如何和人沟通才是最好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笛
之前姐姐,借我钱,我没有,但货款给了她,每个月都还,还了一年才还完,中间还有一个月银行逾期了。但现在我找她借钱,借不到,她说存死期了。 我心里很难受,怎么调节,本想问她:为什么之前借给你,现在我急用找你借却没有。。。真气人,想不通。。
赵宇川
教导努力读书,结果我慢慢发现 最终的结果还是给资本家打工 这个阶层是永远无法打破的 虽然抖音上各种炫富 各种炫到处旅游的人 他们的生活是不能通过努力读书达到的 普通人最佳出路还是公务员 这是我目前刚大学毕业一年的感悟 阶层无法跨越 普通孩子 进体制内是最佳的出路 这个优势到30岁之后会更加明显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在我23岁这个年纪能意识到这个问题
叮当
只要老公好,远嫁也没什么,老公不好,嫁得在近也一样。只要老公人好远嫁也可以吗。婚姻就是一场豪赌。只要人品好远嫁也可以吗。远嫁近嫁都一样吗。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鸽子
生气,又伤心!说好的那个房间留给我,然后呢,私自决定给一个打工人住。我回去都没地方住,还得打地铺,带着娃睡得一点都不舒服!现在,快过年了,打工人走了,又把房间给我大哥女儿住。哎!自此以后这个房间就属于她了!我永远是个客人了!生气的是,说好的留给我,现在却这样!一点都不想回家过年!每次问,有房间住吗?我妈就会说,很多房间啊!可是事实上没有一个房间是属于我的!哼!
飞鸟
凌晨四点过醒来,自有意识以来,脑子里只有一件事,就是在这个公司受到的不公待遇,还有在办公室斗争中,失败的过程。可我都没加入啊,被动的被攻击,一路落败,直到现在。 心血付出了,以后会成为别人的。工资一直拿的相对较低的。我自认认真做事,待人真诚,可一路都在被攻击,一直隐忍内耗,身体也多处结节。大概我走后,也会被一些人说坏话吧。 真是让人唏嘘啊。如此悲惨的结局,可又不得不接受,这居然是我的结局。 可接下来,我的路在哪里呢?
郭老师的学生
我喜欢,我只是欣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