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之前姐姐,借我钱,我没有,但货款给了她,每个月都还,还了
匿名
之前姐姐,借我钱,我没有,但货款给了她,每个月都还,还了一年才还完,中间还有一个月银行逾期了。但现在我找她借钱,借不到,她说存死期了。 我心里很难受,怎么调节,本想问她:为什么之前借给你,现在我急用找你借却没有。。。真气人,想不通。。
10温暖
2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杜海英
5个月前
人与人相处的原则方式是不一样的,即使是姐妹。 在这个世界上,不是你怎么对待他人 他人就是怎么对待你,而是你怎么对待自己,别人就怎么对待你。 是你自己教会了别人对待你的方式。
咨询师
张志军
6个月前
你好!确实放在谁身上都会生气,即使你在情绪化也解决不了问题,所以先缓解情绪,平静心态,在和你姐姐沟通一下。
咨询师
张富杰
6个月前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以感受到您的情绪不好,后悔懊恼还有不可思议?!!她知道你是贷款吗?
咨询师
李灵芝
6个月前
26"
咨询师
吴云
6个月前
假设当时你知道,你需要借姐姐的钱时,她不借给你,你还会借给她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有个认识了三年的朋友一直在做直销,经常拉我去听课。我一直就很看不起这种模式、觉得那都是一群被洗了脑的人,但有时出于孤独和无聊还是会去,因为朋友本来就少、但是我很喜欢热闹,有时去下这种场合也能调节下情绪,大家还可以一起吃饭玩耍、暂时填补了我内心的孤独感。前几天朋友一直喊我和他们去公司总部考察,其实我内心也预料到了去了也是各种讲课和洗脑,但是因为带孩子太枯燥单调内心还是想换种生活方式体验一下,就抱着去旅游的态度跟着去了几天,尽管如我所料,早上和晚上都有早会,有各种被称为所谓“星级”的人出来讲他们的故事、讲他们如何走向成功的。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都有,我看的出来他们都是挣钱欲望超强的人,而我的出发点跟他们完全不一样,仅仅只是为了图热闹。相处这几天几个人住的一个房间,我觉得心情还挺不错,因为他们个个仿佛都能说会道,感觉和他们在一起让我找到了一些归属感。去之前我以为我会想孩子,但是去了过后我觉得这种不被孩子束缚的生活简直太爽了,而且还有一大帮人在一起,我真切的体会到了人多时间过得更快,独处真的不适合我。但是朋友的目的也很明显,想让我加入,我本来都想过投入最少的一笔钱加入,就当是结识一群“朋友”。但我还是犹豫、我知道传销模式看似正能量满满,其实到处都是陷阱
淡淡的清香
自从认识她们以后,我感觉真的这是我人生当中活得最累的一段时光,才发现人与人之间的交往真的用那么累吗?人可以这么假吗?在人面前装的那个虚伪,我真的看的太累了,我也不想搭理,更不想理。扔掉的友情我也不会在去捡了。从此以后拜拜吧。以前就当瞎眼了。认识了不该认识的人,从此井水不犯河水,你的所做所为我真的特别恶心。再见。
改变
我今年一下夏天都在都在跟给我穿了10年小鞋的女boss 斗,因为忍了十年我不想忍了,今年五月她跟我借钱我没借,所有导致三番五次对我进行打击报复,我就还击了,她虚报zhch 材料的事我实名举报了,然后我们部门内部对她进行了处理,她把我拉黑了,然后这次她腿摔断了,所有人去看他了,我没去,我就随了分子,因为我父亲去世她也没来,我住院一次都没来过,所以没去,这次她给我设了个天罗地网,就是给我了我三套方案,让我拿回去慢慢做,结果,我想的十一过后慢慢干,结果她偷偷的安排给了别的部门的领导,也没跟我打招呼,今天视频开会她直接说那个方案已经派给别人做好了,我当时就傻眼了,她的计划是让我累死累活干,结果一分钱拿不上,我现在很气很郁闷,很想大家,她现在给我留了一个一个方案的一小单元部分,我是继续干呢,还是还给他
夏天
感觉自己一事无成。
小笛
《零钱》 在有些时候,我们在某些个当下的某个瞬间很容易被曾经的某些个片刻瞬间所唤醒,也许是一件事也许一个感觉,像是一个幽灵般又把那些时刻激起。 可能最近情绪有些低落,突然想起在很多年前,大概07年,一个商场买东西,那个时候还没收款码支付这些,基本付款还是需要用现钞的,当时在付款的时候,一个女的收银员,在找零钱的时候一定要把零钱一角两角换成糖给我,我坚持不要,觉得他们故意不给零钱,赚差价,像是在糊弄顾客,且顾客有自由选择的权利,需要被尊重。 在我一再的坚持下,她把两角钱仍在了收银台凹槽上,一个落在台子上,一个散在地上,我去捡了起来,不知道她是不是故意的,但看她神情像是故意的,因为她还在和同事聊着天摇晃着身体不时的还撇你一眼。 我当时好像被感到了羞辱一般,好像瞬间红了脸,气的想要把零钱和买的东西砸在那收银台上,或把零钱砸在她脸上,又想到身单力薄就算了,又想到他们经理不会不管的这样藐视顾客的,又想到情绪激动了大家发口角大打出手起来不好,又觉得好像是不是我的反应过头了,又觉得她不过是一个打工的收银员而已。 虽然很气不过,终还是走了,这么多年这个事特别是这个感觉它瞬间又回来了。 如果是现在的话,也许我一定会捡起零钱并郑重的和她说,请尊重你的顾客,然后转身就走人,我想他无非就是一个天真的孩子罢了。 很多时候,当我们被曾经的某个瞬间激起一些不好的感受的时候,也许我们应当认真去回到那个地方好好看看他,抱抱他,和他说没有关系的,现在的我们已经长大了很多,强大了很多,虽然我来的有些晚,但终究我还是来了。
胖胖
这个世界真是没趣,我都看透了,对现实生活感受不深的人对衣食住行不执着的人想寻找意义的人,在这个一摊烂泥的世界很难 不知道怎么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